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爱与不爱的距离


1。他爱你的时候,连呼吸都这么近,你似乎感觉到他每一口呼出来的气;他不爱你的时候,你只感觉到他对你说话的口气,语气很重,还有你难以忍受的蒜头味。

2。你爱他的时候,身体贴得那么近,你似乎感觉到他的体温,还有你为他晒透的衬衫散发出来的阳光气息;你不再爱他的时候,他的身体有些冰冷,就算你紧拥着他,也难以从他身上寻找回当初的那个温度。

3。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牵着手,许下许多的承诺,这些承诺都有你和他的影子;分手以后,你拼命地要搜回属于自己的一切,你是你的,他是他的,你们共有的东西则丢在路旁,谁也不愿弯下身把它捡回来。

4。他爱你的时候,什么对你们来说都无所谓,距离无所谓、身高无所谓、体重无所谓;他不爱你的时候,这些当初的无所谓,讽刺地成为你们分手的理由、借口。世上没有无所谓,只有感情对不对位。

5。你爱他的时候,近得可以抱在一起睡,你的头侧在他的肩膀一整夜,他也从不对你埋怨;你们不再相爱,两个人因为怄气,而失眠了一整夜,背对背躺在冰冷的床上,即使冷,也宁可选择不转身、不别头。

6。你们相爱的时候,东南西北无所不谈,谈到未来,两人都相视而笑;当彼此不再爱对方了,你们的话题少了,吵架代替了说话,两人的最佳肢体语言,就是一手横扫桌面上的东西,或是向对方掷东西,你们只谈现在,因为未来已经被模糊了焦点。

7。你爱他,可以有一万个理由;你不爱他,一个理由就够:性格不合。

8。你和他在一起,说着的是甜言蜜语;你可以花三四个小时,谈着不相关的话题到深夜,隔天你还可以撑着熊猫眼上课;你不再喜欢他了,多聊一句对你来说都只是在浪费时间,在沉默中寻找话题是痛苦的,你最后以“我累了”了结这样的痛苦。

9。你们相爱是缘分注定,你们分手是缘分已尽。原来,缘分也像石油一样,有用尽的一刻。

10。原来爱和不爱是那么的接近,一个转弯,或是一个原地转身,让你看见它们的距离。这一刻的爱可以演变为下一秒的不爱。

不要说你不会投资,我们每个人的手握着证券,来一场爱情的豪赌,看着彼此的感情指数上升或下跌。不要讶异你最后会输得清光,因为,爱与不爱的幅度大得让你不敢相信,甚至却步于下一次的感情投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