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男人有两个梦想

男人说,最好的妻子是永远在家等待丈夫回去的妻子。

  即使男人天天在外风花雪月,只要他感到疲累,他仍然可以回家去,他的妻子不会埋怨他。

  当他爱上另一个女子,忘记了家,他的妻子不会去抓他回家,也不会离家出走,而会默默等他回来,希望他回心转意。

  当他的爱情完了,当那个女子离开他,他仍然可以回到妻子身旁,而不会感到难为,也无须支解释什么。

  至于最微末的要求,是每当他在外面挣扎了一天之后,回到家里,有一个女人在等他,而她最好是哑的。

  男人又说,最好的情妇,是在不适当的时候来,在适当的时候走。

  因为她在不适当的时候来了,才有遗憾。

  时不我予,势所不容,却有一个令他倾心的女子出现,令他敢于忘却世俗,忘却道德,忘却家,疯狂地燃烧他的爱和身体。

  当火花最灿烂的时候,情人却悄然离开,不留给他任何麻烦,令他永远怀念她。我说,最好的丈夫,是让妻子享尽荣华富贵的丈夫。最好的情人是随传随到,而且每天令我有惊喜。

  男人说:“你做梦!”

  他们何当不是做着春秋大梦!


文:张小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