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October 25, 2010

男女死穴

女人需要情人的关心,男人需要情人的赞美。

  要追求一个女人,最重要的是关心她。女人总是将关心和爱情连在一起,哪个男人关心她,就是爱她,她不关心这个男人是否可靠,是否花心,是否有女朋友或已婚,是否欺骗她,这些都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有多关心她,这是女人的死穴。

  女人可能并不爱这个男人,但这个男人如果够耐性,时常守在她身边关心她,无微不至,女人或会有感动的一天,她以为他一定泥足深陷地爱着她,所以他这么关心她。

  女人的一生,最想寻找的,是一个以她为中心的男人。

  男人虽然也喜欢被女人关心,但关心和管束往往只是一线之差。女人过分的关心,男人就觉得失去了自由。

  一个女人经常关心一个男人,并不会得到这个男人的青睐,他只会骄傲地认为这个女人单恋他,可以对她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相反,如果这个女人经常赞美他,男人的心便很快就会被攻陷。

  男人总是将女人的赞美和爱情连在一起。女人的崇拜,能够激出男人的爱火和欲火,满足他的英雄感,无论他得意或失意时,他都需要一个女人矢志不渝地称赞他。

  男人最无法忍受的是他的女人不再崇拜他或他的女人崇拜另一个男人。

  男人可能并不喜欢这个女人,但当这个女人经常赞美他,男人就会感动。

  女人需要关心,男人需要赞美,认清死穴,便事半功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