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有事找你

好想见他,又找不到什么藉口,于是,只好在电话里认真的跟他说: 「我有事找你。」

「好吧。」他说。

太好了!他来到约定的地方。我望着他,等他说话。他好生奇怪,心里在想:「她不是说有事找我 的吗?」

他首先打开话匣子,我快乐地跟他聊天,又不停吃东西,胃口好得不得了,就是没说我找他有什么事。

回家的路上,我们聊了很多事情。今天晚上,我过得很开心。分手的时候,我完全忘记了我找他有什么事,他也忘记了问我。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我们之间有点云雾,有点暧昧,我很想见你,又怕被你拒绝。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我有事找你。」这一句话,总是被女人普遍地使用。

很想跟已经分手的男朋友见面,又怕他不肯来,我们只好在电话里煞有介事的说: 「我有事找你。」

假如你对我尚有一丝关怀,你就来吧。 请你不要冷漠的问我:「你有什么事?」我不过想见你。

文:张小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