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他曾经给我许多希望

分手时,不要埋怨:

  "他曾经给我许多希望–"

  有哪一个男人在开始时不曾给女人许多希望?

  即使是一段最绝望的关系,男人仍然会给女人许多希望。他对她说

  "我会离开她的。"

  "我会离婚的。"

  "我会跟你结婚的。"

  每只段爱情的开始,总是充满希望的,而这些希望通常是男人给女人的。

  有哪一个男人在热恋时没提过要跟这个女人结婚?

  男人给女人一些希望,就如同他给女人一些承诺、一些保证和一些幻想。他不可能不让她萌生希望,否则她才不会跟他上床。

  男人的希望,的确只是希望而已,他希望他可以,或许他可以,他只是不排除这个可能。

  可怜的女人,在接收了男人给予的希望之后,立刻就在脑子里描绘出一幅美丽的图画。当这幅图画破灭,有否想过,不是男人食言,而是我们一厢情愿?所以,何必抱怨?你早就应该知道,只有爱情可以令我们满怀希望而又失望得那么彻底。

文:张小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