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你没有做错甚麽

 有一句话,我们但愿自己一辈子也不用说,那是:「我做错了甚麽?」

  对方提出分手的时候,我们流着泪问:

  「我做错了甚麽?你告诉我,我会改的。」

  我们根本不认为自己做错,只是,为了要对方留下,只好卑微地认错,希望得到一点同情。

  我不知道自己有甚麽做错,如果你觉得我是错的,那我便是错的,只求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够做对。

  过去或今天,你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吗?

  这一句话,能否让你复活?

  当你舍弃尊严的时候,通常也是得不到回报的。当你问:「我做错了甚麽?」的时候,已经是到了绝境。

  你这一句话,不过是光荣地为对方送行。

  他挥一挥衣袖,伤感地说:「你没有做错甚麽,是我的错。」

  在人生某个时刻里,没错却肯承认自己错了,是多麽的骄傲?

  你的确没有做错甚麽。我不爱你,是我的错,与你何干?

  假如你偏偏要说自己做错,那麽,你唯一的过错,便是没有首先不爱我。

文:张小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