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张小娴文章一篇:::背叛女人好了


最宽容的接受,是接受曾经背叛自己的人。挥泪忘记这去,只求他回来,但求他留下。
  女人常常埋怨男人竟肯接受曾经出卖过自己的工作伙伴,男人总是豪气干云地说,男人要有大气魄,肚里可撑船。

  但对于男欢女爱,男人不及女人豪迈,女人比男人更肯接受在感情上背叛过自己的人。

  女人以为为利益出卖别人的男人不可饶恕,为感情出卖女人的男人,却是可怜的动物,她以宽大的母爱接受回头的浪子。

  K的丈夫在她到美国生孩子的时候,竟把女朋友接回家住。K抱着初生儿子,兴高采烈地回来,却发现一女人的睡衣。她不接受他惬悔,把他赶走。

  三个月后的一个晚上,丈夫喝得醉醺醺回来,跪在地上哀求她原谅,她竟然觉得心软,她好像从未恨过他,她叫他起来,他保证以后会好好爱她,她突然觉得自己幸福,她把他的背叛,视为夫妻间共同的考验。不是为了孩子,她重新接受他,是她爱他,好想他回来。

  他对她说:“你是我最爱的女人。”

  她含着泪点头,寄望来日。

  女人总是努力忘记过去。

  但男人不。一个背叛过他的女人并不容易回到他的身边。即使因为太爱她,无可奈何重新接受她,他心里会有一根刺。偶而还要问她:“他有什么比我好?”

  男人比女人记恨,尤其男欢女爱之恨。前叛比爱情更刻铭心,他不能忘怀,这个女人有一次逃走的纪录,她的身体曾经不忠诚。他们宁可接受见利忘义的夥伴,却不接受负情的女人。是男人比女人重情,无法接受这种出卖,还是女人比男人重情,肯忘却出卖?要背叛,还是背叛女人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