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算算男人的命

我会替男人算命,而且他们听过之后一定会说很准。

  无论他的眼耳口鼻长得怎样,我会告诉他,他命中注定有很多女人。男人听到自己命带桃花,一定沾沾自喜,点头同意。即使他只是有过一、两个女人,他也会认为身边有不少女人仰慕他。每个男人都喜欢而且相信自己受女人欢迎,这样说准不会错。

  不理他的掌纹是简单还是复杂,我会告诉他,他是个很重感情的人,这一点,男人是一定会同意的。薄幸寡情的男人也会认为自己其实已经很有良心。

  无论他是金木水火土哪一型。我会告诉他,他不计较金钱,所以,即使赚了钱,也不会有太多积蓄。男人都希望别人觉得他慷慨,最吝啬的男人都不会承认自己吝啬,他认为自己已经很阔绰,所以你说他不计较金钱。一定不会错。

  不理他的外表是大人物还是小人物,我会说他现在所做的事是大材小用。男人听到这一句,压根儿就以为自己遇到知音。无论他现在做什么职位,成就有多高。男人都会认为自己是大材小用。

  男人的命,只要你说他有情有义,有桃花,有遗憾,有时候怀才不遇,他一定会以为你真的会算命。

文:张小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