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感人:原谅我不能再爱你..

木木和吉安分手了,因为吉安爱上了别的女孩子。

木木一直以为他们的爱是经的起考验的,她深爱吉安就
像 吉安深爱她一样,但当她看到吉安和另一个女孩子抱在一起 时,她突然发现自己错了。初秋的风瑟瑟的吹,木木站在窗 前静静的发呆,一阵凉风袭过她脸庞,拨乱了她柔顺的秀发, 突然觉得自己的体温下降了0.5度,身体不自觉的打了 个冷颤。以前,每当这时候吉安会走过来脱下自己的外套披 在她身上,但现在,他却在另一个女孩身边。木木又想起往 事了,她清楚的记得她曾经撒娇的问吉安,如果有一天她不 爱他了,他会怎么办,吉安故做毫不在乎的说:“如果有一 天你离开了我,我会突然消失,去一个美女多的地方,方便 再找。”木木听了立刻就嘟起小嘴,嚷着“你要敢找别的女 孩子我现在就不理你了”,吉安扑哧一下笑了,“傻丫头, 我怎么会离开你呢,没了你我就只能一辈子打光棍了”。木 木得意的偷笑,“也就是我这朵鲜花才会看上你,你要是对 我不好,我就让你下半辈子没老婆”。吉安立刻就紧张起来, 紧紧的抱住她。片刻又说“木木,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 你不要伤心,不要难过,因为我是那么的爱你,永远,永 远。”他说的那么认真,那么虔诚,木木一下子就害怕起来, 好像真的就会失去他。窗外的风依然凛冽的吹着,虽然是 初秋但却带着刺骨的寒。雨点飘落进来,打在木木那秀美的脸 上,让人分不清那到底是水还是眼泪。

吉安是那种成熟稳重型男孩,与木木的单纯可爱相比就像 一个经验丰富的兄长。吉安喜欢单纯可爱的女孩,而木木似 乎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单纯可爱外还有着点点幼稚。 夏日里,木木穿一件吊带的白色连衣裙,吉安拉着她的手在 风里奔跑,木木长长的秀发在身后随风飞舞,裙摆摇曳着, 就像是摘下翅膀的天使。周末,吉安带木木去游乐场。木木 会拉着吉安坐到过山车的最前排,吉安对她轻轻一笑,然后 帮她放下安全杠,然后再给自己放下。在列车缓缓启动时, 木木会伸出右手向前一挥,然后大喊一声“出发”。列车俯 冲时木木会大声尖叫,声音大到吓到她自己,吉安在旁边静 静的看着她,心里想着: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脸上浮现出 甜蜜的微笑。完了,木木拉着吉安的手奔向摩天轮。坐在情 侣座上,木木依偎在吉安怀里,静静的数着那颗爱她的心扑 通扑通地跳动,吉安轻轻的吻着她的额头,“木木,我们的爱情 就像这转动的摩天轮,永远不会有停止的时候”。

木木和吉安一起去看电影。木木喜欢吃零食,吉安让木木 先进去,自己买了票再在旁边的小买卖部买上一大堆零食, 然后抱着零食拉着木木的小手走进电影院。木木喜欢看爱情 剧,每次看到感人处都是泪流满面,像只受伤的小鸟依偎在 吉安的怀里,吉安安慰她“傻丫头,再哭就成花脸猫了”, 木木一下次便被逗笑了,吉安帮她擦掉脸上的泪水,木木突 然觉得肚子好饿,于是大把大把的啃零食,吉安侃侃的说: “看你吃的样子,多难看啊,纳闷了!我怎么就喜欢上了你。” 木木撅着小嘴傻傻的笑,笑的是那么美,在吉安心里就 是一朵盛开的花。晚上十点,吉安送木木回家。吉安牵着木 木的手漫步到木木家楼下,吉安像往常一样在木木额前轻轻 一吻,然后说声晚安,附送一个微笑,静静地看着她上楼, 消失在拐角。吉安会在回家的第一时间给木木打电话,在挂电话 前叫她一声傻丫头,然后等木木先挂电话。

木木关上窗子,擦干眼泪。她决定了,在这秋天的最后一 片树叶落下时,她便将吉安忘了,但是她却不知道,有些树是不 落叶的,即使是秋天!

“表哥,姨妈说你该吃药了”,一个女孩亲切的对他说, 他勉强的挤出一个微笑,然后吃力的撑着身体坐起来。木木 要离开这座伤心的城市了,临走时她决定跟他道个别。依然 是那个熟悉的电话,但接电话的却是个女孩,木木坚持着一 定要吉安接电话,但女孩一直推托,好像在隐藏着什么,在 木木的一再追问下女孩说出了真相,完了便泣不成声,女孩将吉 安留给她的一封信交给了她。

“木木,在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两 个月前的体检,意外的查出我的白血球增加了3倍,医生 说我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原谅我不能遵守对你的承诺,不 要哭好吗,你皱下眉头,我的心都碎了。我想你已经知道那 女孩是谁了,想了很久才决定这么做,为的就是希望能把对 你的伤害降到最低。那天我约你出来,然后我和我表妹在你 家附近上演了那场戏,你太单纯了,竟然那么容易就上当了。 以后再也不能陪你坐摩天轮了,再也不能抱你,心疼你, 一想到这心就好痛,答应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好好照顾 自己,我会在天堂里看着你,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木木终于忍不住哭了,泪水像决堤的河流倾泻而下。望望天 空,那里正有个人在对她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