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女孩的 “随便”

如果女孩对你说了“随便”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那是说明女孩在乎你。

有很多男生不懂的话,可能会以为女孩不想理他,不想跟他说话了,但其实不是那样的,越是那样就说明女孩越在乎你。

如果以后挂电话的时候,女孩说了“随便”,请男孩不要挂电话,因为女孩一点也不想要挂电话。

如果以后为女孩买东西,问女孩买什么,女孩说了“随便”,意思是只要是你送的都会喜欢。

如果以后你们一起出去玩,问女孩玩什么,女孩说了“随便”,意思是只要和你在一起,哪里玩都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