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分手后,我不会祝福你~

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得好.我不会祝福你.过得不好.我也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有的东西.即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认真的爱.努力的爱.!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 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好多事情都是后 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 开.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我们永远都不要说分手;我们没能守住这 份诺言.爱你不是游戏.爱你是真心的.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你离开.我真的不知道.每一次的伤与痛.我只能退缩的逃.逃到没人的地 方.用眼泪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伤口是别人给的.自己坚持的幻觉.像我这样 的女生.总是让自己一痛再痛.渐渐变的自私.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我不知道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时间给 另一个人.爱可以在一瞬间.一瞬间的爱.记忆了一辈子.遗忘让我们坚强.!


人都是这样的.原来是伤痕累累的.是否被爱.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寻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我们付不起的.人世间的幸福.因为微笑.才了解爱.!


因为爱.所以离开.我喜欢这句话.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暖.带着温暖的心情离开.要比苍白的真相要好.纯粹的东西死的太快了.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我们给了彼此再一次幸福的机会.只不过这种幸福不再是你给的.也不再是我给的.那么坚强的给对方一个祝福的微笑.别再回头创造那份不再属于彼此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