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心中有愛,就會變年輕。

在愛與被愛中,讓我們覺得生命很有意義。愛具有神奇的能力,能夠愛人與被愛的人在醫學上證明,是身心靈比較健康的人,好的人際關係可以促進身體的健康,在人生的困境時,可以找到傾聽的人,知道自己有人扶持時,這是何等的美好。


如果你以為自己不能夠再去愛人 ,不能再去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是因為你已經老了,其實不然,當你沒有愛的能力的時候,你才會因此而變老。


很多人都會說戀愛才是保持青春的秘訣,這真是至理名言,不管你幾歲,談戀愛會讓你變的更有青春活力,也許這個戀愛對象是你原來的另一半,也許是你的信仰或者是你熱愛的工作,當你用戀人的眼光去看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你會發現眼光不同了,很多結果也會產生微妙的變化。


當你重新愛一個人、愛你工作,當你全心全意,無怨無悔地深深愛著她,因為愛,你會發現愛的能量會在你身體流動,你會有信心,你的能力會提昇,你與人關係會好,因為你心中有愛。


當你不再有愛,不想去愛,不願再愛,不管你幾歲,你就會像一朵逐漸枯萎的玫瑰失去了原有嬌艷,再也沒有美麗的色彩。


終於體會明白,並不是沒有愛情,讓你變老,而是當你沒有愛的時候,不肯再去愛的時候,不再相信愛的時候,你才慢慢變老的。


心中有愛就必然年輕,也因為常存愛人與被愛的心而讓你常保青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