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May 30, 2011

谈一次恋爱会损失两位好友

牛津大学教授郑巴分析'多数人的死党朋友有5个'谈恋爱之后'得先从心里踢走一个'腾出一个位置给爱人;一旦全心投入一段感情'佷难再抽时间陪老友'感情自然而然也就淡了'而老友也会受不了长期的冷落而离去……
    相对而言'这类事情发生在女性身上的概率要普遍大于男性'她们的感情较为细腻'往往把生命中的另一半当成她感情的全部'因此甚至会忽略曾经同床的闺蜜'一旦所有的感情沦陷了'或许她还在你身边'或许连个真正愿意听你倾诉的人都没了。


   感情'没那么简单;相爱'没那么容易;不要轻易的就把谁谁当成你终身的相伴'一世的伴侣'海枯石烂矢志不渝全是一纸空谈'不管他亦或她怎么怎么好'不要忽 略身边的朋友'当你在和你的他(她)甜蜜的时候'是谁变着腔调的上课给你叫到的;是谁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能喝酒的他咬了咬牙'干了……
   大学'爱人不是主角'朋友才是永恒,不管你是否热恋'是否单身'把友情进行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