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要放手很容易、要忘记却很难

我一直是一个开朗的人,整天嘻嘻哈哈,不用为太多的事,考虑太多的痛苦。可是,为什么自从遇见了你,我学会了考虑很多事,会担心我的所作所为会不 会让你感到厌恶,让你难受。一直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只是,希望你能开心。直到,我们在一起再到我们分开。只是,为什么,这份感觉现在这么强烈。原 来,人的第一次都几乎会失败吧,因为不够珍惜。


现在,你决定不要我了,有人说,我竟然那么爱,就应该去追寻;但,有一个人说的和你一样,要考虑到你是不是愿意我继续纠缠了,我不该在打扰你的生活,对 吗?所以,我想放手,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吧。没有了我的纠缠,不用你每天提心吊胆的,思考会怎么样,思考为你的恋人看到会怎么想。如果,我的放手,你真的 会高兴的话,我放手又如何。从你口中听到那么坚决的“不行,我不会再和你一起了”,“你好烦,能不能不要再打扰我”,“你打扰我了”。确实,有时觉得自己 一点都不干脆,明明知道你的心不在我身上,我还努力的想得到你的回应,真是自己为难你。


放手真的很容易,我可以做到不再给你发短信,不再给你打电话,不再出现在你的视野。这样的我,在你眼里,是不是我算放手了,如果我在找个新的恋人,你是不 是会更开心。只是,我想说:喜欢一个人是我自己的事,我可以一个人放在心里默默的去喜欢,我可以做到不打扰你的生活,但是让我忘记你,忘记我和你一起快乐 的日子,让我不再去关心你,我就真的做不到了。因为,我不想逃避,爱了,就面对真实的自己,既然,我爱了,我承认。我知道,我作的一切即使重于泰山,也抵 不过你在乎的人做的一点鸿毛,但是,我还是疯狂的去做了。很不明白,我还是这么的在乎,在乎你的喜怒哀乐,在乎你过的好不好。


忘记你真的很难,我试过了,越逼迫自己,越对你记忆深刻,越不想忘记。我会不由自主的去看你的空间,去看你最新的跟新。傻乎乎的去回复,但我放手了,所以 我不期待你的回复,不期待你会注意。我只是想静静的看着你,不能怨别的什么。难道是我上一辈欠了你,难道这就是我的属命。我可以放手,笑脸去看你和你的恋 人一起快乐的时光,但是我做不到在我心里还有你的时候,去找一个新的人。我只是想静静的待着,看着你的变化。


我想不再缠着你,对你来说,算是放手了吧。只是,我做不到剔除我和你的记忆,做不到不再关注你。我宁可做一个傻乎乎的人,做一些傻乎乎的事,继续这样不理智的为了你的一个希望而去奋斗,至少我给自己留了一个讫念。


要放手真的真的很容易,但是要忘记你真的很难,很难……


=================================

如果让你心有灵犀就请按【分享】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请按【赞】

如果你对文章感同身受就请【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