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我会一直在天堂守护你

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小村里,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他们从很小就经常玩在一起,渐渐地,他们之间产生了一种超出友谊的情感,那就是爱……尽管他们都没有说出来,但却彼此都明白,或许 这就是心有灵犀吧……

慢慢的,不知不觉中,小男孩和小女孩已经长大了,一起走上了初中的大门,虽然在不同的班级,但男孩却每天都在学校的某一个角落,望着女孩从进校门到教室门口的背影,但,不久后,他发现,在学校的另一个角落里,也有另一个男孩在望着女孩,于是,男孩再也忍不住了,他向女孩告白,从此,初一的教学楼有多了一对甜蜜的情侣……

但幸福总是短暂的,转眼间,两人都已经到了初三,两人约定一起考试同一座高中,于是,他们就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着,虽然男孩再也没天天陪在女孩身边,但每天早上,女孩的桌子上,总会放着一瓶温暖的牛奶和一份三明治,这让女孩觉得很贴心,但后来女孩问到男孩这件事时,男孩却说没有……原来,这是一个暗恋女孩好多年的男生做的,但男孩知道了,也没说什么,于是,日子就一天一天的过去了,高中的录取通知书终于发下来了,男孩,女孩和那个喜欢女孩的男孩居然奇迹般的考上了同一座学校……

暑假的圣诞节里,男孩和女孩在圣诞树下,男孩对女孩说:“等到某一天,等我做好心理准备时,我会对你说三个字!"

转眼间,两人已经读高三了,然而,幸运却没有伴随着他们,上天时候是嫉妒两人的感情,在一次的体育课上,男孩在500米跑步的时候,跑着跑着,突然晕了过去,等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他在无意间听到女孩和医生的对话,知道自己已经是白血病晚期,尽管医生说的很小声,但他还是听到了……

接下来,女孩每天都会到医院里去看望男孩,而那个喜欢女孩的男生,也每天都陪在她的生边,帮女孩买早餐,做午饭,还安慰女孩,这些,男孩都看在眼里,但他没有生气,而是嘴角泛起了一丝微笑……

这天,男孩就要动手术了,医生告诉他说手术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问他是否要进行手术,他没说话,只是默许了,然后让医生叫女孩进来,说有话要跟她说……

女孩来到病房里,刚坐下来,男孩就说:“我们分手吧”。女孩说:“不,不要,无论你发生什么事,我都会陪你身边,求你不用赶我走!”男孩没有回答她,只是说:“还记得圣诞树下,我说有一天要跟你说三个字吗?我想,现在应该是时候了吧,嫁给他,他会对你很好的,嫁给他…… 男孩还没说完,女孩就哭着跑了出去……

结果,男孩还是输给了病魔,在女孩的哭喊声中,永远地离去了……

第二年,在男孩祭日那天,女孩和那个喜欢女孩的男生,在众人的祝福中,一起走进了教堂,但,谁又看得出,那个被人祝福的身穿白色婚纱的天使,此时,她的心正在滴血……

直到那天晚上,女孩安静的睡了,她的嘴角突然泛起了一丝微笑,因为她梦到男孩了,男孩背后长了一对白色的翅膀,他牵着女孩的手,对她说:宝贝,我在天堂守护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