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一份爱能容忍多少句对不起

柳在我心里,占有的地方最大,却又是最危险。我很迷茫,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忽冷忽热忽远忽近。那天我有幸的不用加班,打算回去给他一个惊喜,于是 去一家夜店里买了一套衣服,白色的上衣点缀着一个个红色小骷髅,牛仔裙短得不能再短,这是一套简单而性感的衣服,我穿上它,把本来穿的那套旧旧的衣服扔 掉。回到家门口,用最甜美的笑容迎接柳独特的宠爱。刚打开门,他却一丝不苟地跑了出来,随后跟着一个妖娆的女人。嬉戏中的两个人看见了我后立刻站住了,那女人厚脸皮的说:“亲爱的,这个是谁喔、、、”柳瞪着那个女人,从地上捡起被遗忘的裤子掏出钱包,拿起一大叠厚厚的钞票扔向那个女人,吼道:“滚!你给老子滚出去!钱我给了,没事了,别再给老子装骚!”然后拉住我的手,说:“卷儿,对不起,保证以后不会了,原谅我好吗?”我面无表情,平静得像死人一样,连我自己也被自己吓倒了。良久,我艰难的开口:“想吃什么?我去买。”他呆住了,过了一会儿又像害怕什么一样,疯狂的冲向站在门边的我,哭着喊:“卷儿,我知错了,不要离开我,我不能没有你啊!卷儿!我不准你出去,我不准你再离开这里,我不离开你!”我笑了,笑得比哭还难看,说:“柳,怎么啦?我没说离开啊!再说你一份工作怎么能养的起我们俩个?”他拼命摇头,哭得像个孩子:“我会努力工作的!只要你不离开我。”我突然一阵心疼,呵呵的笑了几声,说:“哦,没关系,我不会离开的。”伴随着两滴泪滑落下来,他心疼的为我擦掉,亲吻着我的嘴唇……就这样,我继续着我的幸福,做起了小女人。


好景不长,柳开始经常加班、出差,有时三更才归,有时一夜不归。我却对他的话深信不疑,直到有一天,我和姐妹一起去逛街,在咖啡店的玻璃外看见了他,他和一个很美丽优雅的女人坐在一起喝咖啡,那个女人对 着他撒娇,我看着看着就眼红了,姐妹抱着我的肩膀轻轻拍了拍,拿起我的手机按起他的手机号,手机里传出了他清脆的声音,轻轻问:“喂?卷儿,什么事?”我 的姐妹说:“妹夫,小妹出事了,你快来看看她啊,在××医院躺着呢!”然后拉住我不管是红灯还是绿灯的冲到咖啡店门口,过街的时候,我看见了他匆匆的赶到 门口,就在我们定住脚步的时候,他和那个女人出来了,他惊讶的看着我,又看着我的姐妹手里的手机,恼火的吼:“陈柔熊!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啊!”我低着头不出声,身体微微颤抖。我的姐妹抱着我的肩膀,轻轻向我说:“没事,会好的。”然后冲他大喊:“你还是不是男人,自己做了伤天害理的事还敢恶人先告状哇!?你看这是什么!”说罢,拿起手机调出了一张那个女人对 着他撒娇的照片。柳顿时无话可说,我哭了起来,往家里冲去,他没有追来,一直望着我走远。回到家后我匆匆忙忙的装好衣服,拿着这一个旅行包走出了这所公 寓,柳从出租车里跑出来,他拉住我,小孩子做错事一样低下头对我说:“对不起,又让你伤心了,别这样好吗?”我笑得很温柔很温柔,比起那些幸福的笑美丽一千倍一万倍,对他说:“那位和你一起的小姐很漂亮啊,你要好好对她哦。”柳害怕了,他好像很害怕我的笑,他恐惧的望着我的脸,颤抖的嘶吼:“不,我不要!我没见过你这么温柔的笑,但是如果它只会出现在分手里,我宁愿不要看,我不要再看到这种笑,我不要!”我摇摇头,还是这么温柔的笑,我在告诉自己:我要坚持我不能哭,我不可以哭!然后对他说:“柳,你到底有多少事情瞒着我啊?”他低下头沉思,许久,他抬起头对我说:“卷儿,我说了你就不离开了吗?”我一味的笑,好像在说:“你不说我一定走,说了我还可以考虑。”他连忙告诉了我所有的事情,大概半个小时,我清楚了这半年他为什么老是“加班”“出差”,瞒着我的期间,他拥有了许多许多的女人,各种各样的性格都有。他说了这么久,我的腿都麻了,但是吊着的心却比站着的腿更麻。我什么也没说,保持着笑,笑得越来越温柔,柳却越来越恐惧。巴士眼看就要到这里了,他眼泪流了出来,急了,干脆跪了下来,抱着我的腿喊:“我瞒着你有7个女人,我原意对你说700遍对不起。别离开我啊!卷儿!”然后他一遍一遍的说对不起,但我知道,每一句对不起就是对那些女人所说的每一句甜言蜜语的道歉,700句对不起,700句甜言蜜语,我能承受吗?我没有理会他在我后面嘶吼与抽泣,上了那冰冷冷的巴士,默数着这两年他对我说的对不起。

数年后,柳的桌子上的电脑出现了一封刚寄来的信:
我最爱的柳:
最近好吗?
我爱你爱的好辛苦啊,承受了多少句对不起了啊!?我再也不能忍受这种生活了,亲爱的,我现在在漫无目也许已经去了天国,在离开你以后,我得了一种病,但心却始终还是属于你的,你或许在笑我吧?笑我为什么还要留恋,为什么还让你在我心中徘徊是吧?那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爱你即使你在我心中徘徊,你依然是我心中的主角。但是,一份爱能容忍多少句对不起呢?希望你会珍惜眼前人吧!别让另外一个女人重演我的悲剧。再见。
祝:
生活静好

此文章来源并非本人所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