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March 6, 2011

我不是處女,你还会爱我嗎?

在一個偏僻的山村里~有這樣一對姐妹~倆姐妹從小感情就很好~在她姐姐考大學那年~由於學習緊張~所以晚上還要去上課~那晚~她對妹妹說~我去上課走了~ 妹妹說~早點回來~路上小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妹妹估麼著姐姐應該回來了~怎麼還不回來~妹妹是左盼右盼`就是等不到姐姐的歸來~她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就把她父母叫起來`


他們一家人就去找姐姐~找變了村的所有地方~可是~就是找不到姐姐的踪影~一家人~神情有的慌亂~擔心~焦急~最後在村邊的一個小樹林裡找到了姐姐~她~當時昏睡在那~父母看到~十分驚訝~因為姐姐~衣衫不整~的躺在那~一動不動~妹妹當時就昏過去了~


第二天`當妹妹醒來的時候~她知道~姐姐昨天~昨天被人強奸了~妹妹當時就沉沒了好久~一直不吭`父母對妹妹說;這件事~不要說出去~因為~這關係到你姐姐的將來~和以後的人生~妹妹無語~~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姐姐跟妹妹都張大了~那件事`也只有~他們一家人知道~那也是他們家的陰影~父母一直琢磨著~ 給姐姐找個對象~


終於有一天~姐姐找到了一個合適的對象~姐姐跟她對象~接觸的十分愉快~那時候的姐姐似乎忘了~自己已經不是處女~自己好像是公主一樣~有王子的陪伴~是天下最`最`最幸福的女孩~那男孩也十分的喜歡姐姐~對她是百依百順~妹妹看了也十分的欣慰~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姐姐是找到了自己的好歸宿~讓姐姐的生活永遠像現在一樣~像生活在天堂裡的天使一樣~永遠過著~幸福~安康~平定的生活~妹妹是這樣祈禱的~

可是~事事都不進人意~就在姐姐跟姐夫就要訂婚的時候~姐姐告訴了~她不是處女~在小時候讓別人強奸了~姐夫~愕然了~過了一會~等那男孩反應過來的時候~ 對女孩說;我不能接受你~我們~我們還是散了把~就算我能接受你~我家人也~也未必能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女孩什麼也沒說~就走了~回到家~妹妹看到姐姐心情低落~就問什麼事~姐姐說沒事`睡吧~你明天還要去上學呢~妹妹就沒在問~


第二天~當妹妹放學回到家的時候~看到父母在哭泣~回到屋~看到姐姐穿著潔白的婚紗躺在床上~當時妹妹就傻了~桌上放著安眠藥的空瓶子~當時妹妹~眼淚就落了下來~大聲的說~你為什麼這麼傻`為什麼拋下我~哭的泣不成聲~昏到了三四次~醒了在哭~父母也跟著在那哭泣~父親大聲喊到~天啊~我上輩子到是做了什麼孽啊~你醬這樣對我~還有我的家人`


他們一家人把姐姐的喪事給辦了以後~發現姐姐有一封信~是留給妹妹的~信中是這樣說的~妹妹;原諒姐姐~因為我實在是承受不住現實對我的打擊~我把我不是處女的事給你姐夫說了~他說;他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他家人也不能~因為他們不能接受我這個不是黃花大閨女的事實~妹妹~原諒我`以後你要好好的照顧父母~ 不要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我只有穿上我著潔白的婚紗~帶著有污點身子`去天堂找一個能夠接受我的人`原諒我這個傻姐姐~~~~~~ ! !

看了那封信~妹妹當時就恨下心來`完成她對姐姐承諾~那就是上大學~真是光陰似濺~日見如梭`妹妹~果然完成了她對姐姐的承諾~靠上了大學~在靠上大學的那天~她去姐姐的墳上~哭泣的對姐姐說~姐;我完成了對你的承諾了~我要用我的方式`去找男朋友~你要是在天有靈`你看著妹妹我~我是怎麼樣用你的方式去找男朋友的~在大學生活裡~妹妹她~~~真是女大十八變~她邊成了一個亭亭玉利~非常標誌的女孩~往往這樣的女孩~是不乏男孩追的~因為那都是男孩心中的理想對象~


每當他跟一個男孩交往一段時間以後~就對男孩說~我不是處女~你要我嗎~而~每個男孩的地一反應都是~驚訝~愕然~的呆在那裡~女孩每當看到這樣的情況就~頭也不會的走了~大學畢業的那年~她應徵到了一個網絡公司~在那裡面也不缺乏男孩追~因為~美女嘛~誰不愛~ 可是女孩一說;她不是處女的時候~男孩的第一表現~跟在學校的時候那些人的表現一樣~


那天~~公司來了個~高大~帥氣~有陽光氣味的男孩子~他在公司呆了沒多長時間就升職了~男孩在公司年輕有偉~又高大帥氣~有很多女孩對他頻頻釋愛~可是這男孩發現~就一女孩對他卻無動於衷~後來~他發現這女孩不緊有氣質`而且還衝滿了女人味~~!為什麼就沒人追呢~所以~他就對女孩展開了追求的公式~女孩看到這麼一帥哥追求自己~而且這個帥哥是公司上下的女孩心目中的王子~現在開始追求自己~我~我`我為什麼要拒絕呢~她跟那男孩交往了一段時間~那段時間她過的也十分的快樂~幾乎都忘了~自己要對男孩說的那句話~


後來~有一天~他跟那男孩在一起~女孩對那男的說;對不起~我隱瞞了你這麼長時間~我現在要對你說;~我不是處女~你要我嗎?那男的跟以前的那些男孩的反應一樣~驚訝~愕然~的呆在那裡~女孩就像跟往常一樣頭也不回的走了回到宿舍~女孩第一次為男孩流下眼淚~因為她真的是很愛那個男的`可是~可是`他怎麼跟以前的那些男的一樣呢~他可是在城市裡張大的~思想怎麼還~女孩一直在思考~眼淚一直在流~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事情過了一天兩天~他們在公司見面~就跟是陌生人一樣~在一個下著大雨的夜晚~女孩在咖啡館裡喝著咖啡~看著窗外的雨景~心情有點承重~想起了他~不一會~他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他~就是他~他拿著鮮花~在大雨裡淋著~ 他大聲說;柔~我愛你~我愛的不是你的身體~而是你那潔白`而又純潔的靈魂~我考慮了這麼多天~就是在想~我怎麼能跟那些俗人一樣呢~我是生活在一個有文化的家庭裡~我的思想不能跟他們一樣~我不能束縛在傳統的思想社會裡~我應該破戒封建的思想~我~我~我知道錯了~原諒我~我……我愛你……嫁給我吧…… 女孩在也抵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跑了出去~投在男孩的懷抱~


兩人相擁在雨裡~那時好像時間停頓在那一刻~彼此的安撫自己~那時候女孩對姐姐說;姐~我找到了自己的真愛~謝謝你~


就在他們兩人洞房的那夜~那男孩驚奇的發現~這女孩還是處女~就問為什麼~女孩完完全全的告訴了男孩~這男孩驚訝的說~你~你~你的做法是對的~我能娶你做老婆~真是積了八輩子的德~女孩欣慰的躺在男孩的懷裡傻笑著~她笑的是那麼的甜~那麼的幸福~~~~~!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