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Friday, March 25, 2011

我最害怕的…是我最終沒有嫁給你

故事总是这样发展


相处五年、十年、十五年的人

我们离开他们

然后跟一个相识月余的人步入教堂


我忘却十年的盟誓

向另一个人许下一生一世的誓言

跟我共度余生的人……

竟然不是你


而我不会难过

只是在无眠的夜里

偶然会怀念你

觉得伤感


一段漫长的爱情

在我的婚姻以前结束

另一段爱情

在婚姻以后开始

我们各走各路


过去的日子变得很模糊

总是女人流着泪

要男人一次再一次保证不会走

男人没有走

女人却走了


而我记得

有一个清晨

我坐在你大腿上

双手勾着你的脖子

脸贴着你的脸……

我多么不愿意失去这些日子


我的岁月因为有你

而有欢愉


我努力

好使自己活得灿烂

令你目不暇给

而你使我觉得

自己不再是一个飘泊的女子

因为有一个宽厚的肩膊让我歇息


可是我害怕

我们一起度过了颠簸、患难的岁月

却不能共度余生

我们都是可怜的棋子

任由命运摆布


我并不害怕

你最终没有娶我

我是宁愿由你来负我

我无法负你

如果有天

和你走过红毯的人

并不是我

我想我会安然看你

想必面纱下

那脸很美


你看她的眼神

一如当初扫过我脸庞

我会拉紧身边男伴

轻轻与他耳语

"穿白色礼服已不合适

我们试定香槟色"


观礼结束

可与你握手 寒暄

不待花球

离开


我会礼貌周到

我会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