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aturday, March 26, 2011

來姨媽的女人、你們傷不起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痛的你床上翻到床下

腰都直不起来


想着终于来姨妈了

可以随便吃也不怕胖了

可是这么痛

我还吃得下啊?

喝水都在颤抖……


逛超市时都在算日子

"我是不是要来了?"

要来了、要买卫生巾


TMD为甚卫生巾越来越贵了?

姐就喜欢SOFY呀……

看着它的价格蹭蹭蹭的涨

我的姨妈更汹涌澎湃了

一不留神量多了

卫生巾都快买不起了有没有!


女人每个月要用多少保养品护肤品?

要吃多少零食?

为甚还要我们养这么一个带着护翼的天使?

我连自己都养不起了!


你说你规律的来

来就来、谁怕谁?

你MD不要乱来呀!

你一会来一会不来

你要姐情何以堪?

你突然就来了

逛著街、瞧著哥

屁股后面一朵红花有没有!


你看到我对着你微笑

你MD

你知道我其实已经鲜血逆流成河了吗?

还缠着我说东说西

老娘心里在呐喊

"让我换卫生巾呀!"


夏天的时候

下面垫着个加厚加长的型

爽歪歪的有没有!

血和汗的结晶有没有!


穿个裙子透透气

一阵狂风飞来

一片国旗迎风飘扬

我们的鲜血染红了它

坐在板凳上

屁股都不敢挪呀有没有!


你MD

你每个月收那么多钱

你还要侧漏后漏

你漏你妹啊?

老娘想买个尿片穿在屁股上扭扭啊!


体育课给男老师请假说肚子痛

总是笑的一脸暧昧的看着我

你是羡慕还是嫉妒啊!


MB

冰激凌不能吃

辣椒不能吃

不是来个姨妈拉肚子

就是身体不好

洗个头就要致癌

你干脆不要我活了有没有!


姐想试个裸睡

哗的一下姨妈就来了

大清早浸泡在血水之中有没有!


你MD

每次我看见寝室的姐妹

蓬头垢面、目光呆滞、面色惨白

我就知道你来了

MB的你来了

老娘就不远了

我不要啊有没有!


每个月总有这么几天

老娘就是心情烦躁

看什么都不爽

老娘就是想睡觉

从早到晚、口水长流啊有没有!


你每个月都来

还不让我瘦!

你MD那么多血白流了啊 !


美女走在街上一步一扭

我也扭

MB……

我是卫生巾没垫好啊有没有!

还要被人说我是内八外八罗圈腿

你试试下面夹个东西温暖湿润

爽不爽啊?


坐久了站起来

血如泉涌有没有!


我TMD真希望

街上每个人不论男女老少

都是一副姨妈来潮的模样

亲切的问着对方:

“HI宝

今天你来了吗?”


“亲

今天来了吧?

没关系

卫生巾全场包邮噢…”

这才是和谐社会有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