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March 28, 2011

媽、謝謝您

3岁时说“妈妈,我爱你”。

10岁时说“妈,听你的。”

16岁时“我妈真的很烦”。

18岁时“想要离开这个家”。

25岁“妈,你当时是对的”。

30岁“我想要去我妈家”。

50岁“我不想要失去我妈”。

70岁“只要我妈还能在这,我愿意为了我妈放弃一切”。


你只有一个妈妈,没有了就再也没有了,比任何人都珍贵,比任何物都重要。

轉給你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喜歡請按贊留言您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