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May 15, 2011

假如再也碰不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 一个苹果 如果你吃开一口然后不吃的话 就会萎缩 】  
有的时候一些事情
你不去想的时候它就会自然的发生而不影响到你的情绪。
如果你开始触碰 并且开始关注
那么你就开始为此一点一点的被缠绕
被绕进去之后 自己开始挣扎
而不察觉
然后一个人开始翻腾

 【 我只是怕错过,却错过了真正的一辈子 】

我提着一个袋子 边走边拾
一路上拾起无数我不想要的东西
当我遇到我真正想要的东西之时 袋子已经装满了。

 【 我想到一个没有时间的国度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

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 曾经,那些温暖的谎言 】

  人生像一座迷宫。

  所有人都有机会沉陷其中。

  如果有天我找到了出口,我会圈一块地种满玫瑰。

  在旁边开一间小酒馆,叫做Rose Garden。

 【 你是否还能让我看得一目了然 】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世界起源于一,然后生出阴阳,是为二。

阴阳生出三,化而为万物。

想起萨顶顶的万物生。

是浓厚的禅意,是久远的福音。

在那个神秘的国度,人们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念的是什么经,让内心如此平静。

           吃鱼会变聪明。

           不吃葱会变笨。

           穿袜子睡觉下辈子会做牛。

           碗里的饭粒要吃干净否则以后会满脸麻子。

           不可以指着月亮否则睡觉时耳朵会被割掉。

           曾经,这些善意的谎言。

            听起来多么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