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May 15, 2011

一句、有我在 比什么都要好

一句你还在 比什么都好。
一句有你在 比什么都温暖。

一次次的失去从未失去的感觉。
一次次的分开从未想过的分手。

你在该多好 我不用一个人哭 一个人笑。
我哭得时候有你安慰我 笑的时候只想和你一起分享。
你在我身边就好 一直在就好 哪怕一句话都不说。

你笑的时候 我跟你一起开心。
你难过的时候 我陪你一起难过。
太过爱你 从没有想过被爱的感动。
不要太多的感动 只要我无助的时候你都在身边。

记得离开的征兆是安静 虽然讨厌嘈杂的生活 却不得不变得嘈杂起来。
安静下来你就要离开我了。

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不要再让我这么累。
我不想解释 是因为觉得没必要。
解释会让我感觉很累 让我感觉到你的不信任。
一句你相信足矣。
既然你说你相信我 我解释给你听 仅此一次。
请你不要问我为什么。
原因悲哀又可笑的让我无地自容。
只要你的一句 我相信。
这些或许都不重要对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