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May 2, 2011

我的缺點…你要包容

我胆小
总害怕你突然哪天就消失不见了
或者被外星人接走离开地球了

我贪吃
就喜欢在你身边安心的吃各种美食
美滋滋的等你夸我吃不胖

我小气
舍不得把你送给我吃的分给别人

我贪睡
希望你比我先睁开眼睛
然后把我吻醒

我臭得瑟
总把你送我的东西
拿给别人显摆

我瞎攀比
总拿我们跟电视剧里的情侣相比较

我阴险
把我们的照片传遍校内空间
这样别的女人就不会在打你的主意

我凶残
总爱在你胳膊上肩膀上
咬出牙印才罢休

我口是心非
跟别人说是你死皮赖脸追我
其实是我天天粘着你

我盲目
我觉得你哪哪都好
超级无敌帅
怎么就那么帅呢?

我庸俗
我希望那些俗套的情节
也在我们身上演个一遍两遍的

我贪心
我想24小时都跟你在一起
一分钟都舍不得分给别人

我自私
连死都想你陪在我身边

我自恋
我觉得自己哪都好
跟你正好是绝配

我爱你
这是我最大最致命的缺点
这辈子也改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