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一句我等你,是需要多大的勇气~

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

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

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

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

我等你這個承諾,

遠比我愛你更動聽

看看身邊,有多少人曾經對你說我愛你

可有誰會說一句我等你,

誰會願意那樣卑微的等待不計較任何的回報的等待,

說一句我愛你很容易,

可卻和少有人願意會說一句我等你

在我看來,一句我等你,

是三個字的承諾♥

也許你面前的這個人,

一句我愛你感動了你

但你卻忽略了那個說我等你的人,

只是三個字,前者的愛有激情但膚淺,

後者的愛單純又執著

年少的時候,我們嚮往那些激情鍾愛那句我愛你,

受了傷也不投降 當被傷透徹了才知道一切都因為一句--我愛你

那個時候,你更願意聽到那一句我等你

如果,在你身邊有那麼一個人,

他願意毫不計較的為你付出,默默的等你

那麼,請千萬珍惜~

他會是一直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

他不會在半途中將你丟棄因為他懂得珍惜與付出,

他懂得那一句,我等你


可是你知道嗎?

為了愛你,選擇等你,

等你是因為更能好好愛你…♥

讓你給他一個家,陪他走完這一生。。

如果正有一個等你的他,好好珍惜能擁有對你這樣癡情的他

有的人一生都不會有這種機遇…

你遇到了請不要辜負他的心♥因為說出等你時他就決定,

放棄等你的途中一切幸福的機遇…

或許對他來說錯過的不是他的幸福~


即使他早知你們的結果是不好的…

他都一直等下去,說明他真的對你太癡心!

你也可以說他傻,但是一切都是為你傻,

能等到你,和你永遠在一起才是他真正的幸福!

相信和這樣的愛人共渡一生你也會幸福…

經常給他傳個短信,他就會興奮不已。。

好好珍惜等待你的人吧…

祝天下等待的人都能有好的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