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你知道吗?

知道麽.....见第一面的时候,我的心跳了

知道麽......听到你的朋友说你的事情时,我的耳朵时竖着的

知道麽......当我看到你开心时,我的嘴角是上扬的

知道麽......当我看到你难过时,我的鼻子是酸的

知道麽......当我知道你有对象时,我是迷茫的

知道麽......当我知道你有胃病时但不好好照顾自己时我是担心的

知道麽......当我一次一次的听你提起他时,我是难过的

知道麽......当我知道我爱你时,我是彷徨的

知道麽......当我和你说我爱你时,我是紧张的

知道麽......当我听到你说不喜欢他时,我是开心的

知道麽......当我知道你要和他散时,我没有一点的罪恶感------因为爱情就时自私的

知道麽......当我听到你要和我在一起时,我都飞起来了

知道麽......当我知道你为了这件事烦恼时,我是矛盾的

知道麽......当我听你说他很难过而你很歉疚,我是平静的

知道麽......我看到你迷茫的时候,我想把你抱在怀中安慰你

知道麽......当我知道你最后的决定时,我见到了死神

知道麽......我恨过,我恨天为什么不让我们先相遇

知道麽......我恨过,我恨我为什么当初要和你说爱你而让你难过

知道麽.......我恨过,我恨命运为什么让我们相遇

记得......要照顾好自己,因为你有胃病

记得......要开心的度过每一天,因为我喜欢看你的笑容

记得......要在你开心的时候忘记我,因为我不想打扰你

记得......要在你伤心的时候记得我,因为我想让你开心

记得......他放弃你的时候来找我,因为我想照顾你一辈子

记得。。。这些一切的一切只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