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24條暖暖的友情,你想起了誰。(朋友會是一輩子的吧 )

1、不管多久沒見面
我們彼此都還是老樣子
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表
可是 永遠笑的那麼開心
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
無論從哪里活多久敢過來不尷尬很輕鬆自然
我心疼你 你的眼淚淋濕了我的心
真的 記得有個人為你心疼

2、我們是彼此嫉妒卻共同進步的伙伴。

3、是你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讓我變得珍貴

4、我的青春有了你,沒有愛情也甜蜜!

5、所有人都說我很堅強,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6、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麽時候,怎樣的心情

7、在最窩囊和無助的時候,能夠懂你、耐心地和你說話,並且用真實的情感安慰你的人。在現實的生活中,哪怕有一個這樣的人也不容易。
  
8、你經歷那麼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後還會有但是你要記得最後留下的永遠都是我
  
9、愛情如花,友情如酒,花開一陣,酒香一生。

10、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里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11、你知道那個男人如果對你不好我會怎麼對他的。
別哭了,再哭我也要哭了。
實在不行就哭吧,哭完我們去吃自助。
哭完了?這下好了吧,自助餐廳關門了。
  
12、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13、你是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14、你們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15、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16、我願意用一份刻骨銘心的愛情換取我們一份細水長流的友情
  
17、好朋友就是在一起的時候即使都不說話都不會覺得尷尬

18、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當我是個逃兵

19、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言未說 淚先流 比自己更愛我

20、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21、知道你的自卑,知道你的辛酸,知道別人不知道的你,當你難過淚流滿面的時候在你身旁抱著你說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我還在呢?然後你可以更肆無忌憚地哭肆無忌憚地流淚然後酣睡在她懷裡
  
22、別人都問我飛的高不高只有你問我飛的累不累
  
23、朋友是唯一一面罵你一面為你擦眼淚的角色。
    
24、畢業前夕, 就要各奔東西, 相隔那麼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
你坐在窗前, 背對著我說, 也許我一輩子都不會再遇到像你一樣的人了...
我急忙擦眼睛怕眼淚掉下來被你笑話, 不過我現在真的和你想的一樣..

想和你做一生一世這樣的朋友,
想擁有一生一世都不變質的友誼,
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
請珍惜..

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我的朋友。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