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怎样看出男生喜欢女生 ?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一直不叫女生的名字,他会叫女生蠢猪,傻瓜。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说女生不漂亮,但从他喜欢上女生的那一天开始,他已经没兴趣再看其他漂亮女生了。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说女生是一头猪,因为在他心里女生就像一头笨笨猪一样可爱。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在女生无聊的时候,用手机发信息陪女生聊天。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在女生的电脑有问题的时候自告奋勇地帮女生解决,因为他刚向别人请教了怎么弄。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把自己说得无所不能,并非自大,他是因为太喜欢女生。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为了在玩游戏中帮女生赢取分数,常常苦练那个他不喜欢的游戏到深夜。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在玩游戏的时候故意输给女生,然后忍受女生一遍又一遍地笑他是超级大菜鸟。

男生喜欢女生,他睡觉时不会关掉手机,他会害怕女生深夜有什么事却找不到他。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为了女生而改变睡觉前不刷牙的习惯。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在女生生病的时候,一直嘱咐女生去看医生,也许他会让女生觉得很烦。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在女生遇到危险的时候奋不顾身,在女生痛哭的时候手足无措。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在女生轻轻打他的时候说很痛,在女生真正用力打他的时候说一点都不痛。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在女生生气的时候充当女生的出气筒,在女生开心的时候充当女生的冷场笑话的听众。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忘记男女平等这一事实,他会接受女生一切的不平等条例。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跟着女生喜欢女生所喜欢的一切,讨厌女生所讨厌的一切。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把女生和一切美好的东西联系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