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你的男人是不是该换了?

什么男人该换? 什么男人不该换?


给女人看,看看你是不是该换个男人了,

给男人看,看看你是不是快被换掉了。


1.他每次犯的错都一样,而且他犯的次数愈多,你的负面反应也愈强烈。

2.他说谎的技巧很差,而你拆穿谎言的本领高强,而且这些谎言是有伤害性的。

3.他是个好男人,但是不适合你,你跟他在一起时,脑子里却在想别人。

4.你很爱他,什么缺点都无所谓,但是你的周遭亲近的人好像都不喜欢他。

5.他无法解读你的心事,而且当你需要他倾听时,他总是心不在焉。

6.他让你感觉他随时会离开你,或一再要求你给他多一点自由,但是你办不到。

7.他怕失去你,经常以死或伤害自己的方式,让你觉得不该离开他。

8.你爱他,但是你跟他在一起时,表现出的不是你自己的本质。


  (以上8种情形符合达半数者以上,建议你换)


什么男人不该换?

1.他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但是他追你很有诚意。而且你喜欢的类型,交往再多都是失败的例子。

2.你有经前症候群,每次他都有办法熬过你的经期风暴,继续依偎在你身边。

3.你们虽然已经没有恋爱的感受,但是他确实比你的老板照顾你或比你的父母更关心你,他永远在你苦恼时,站在你这边。

4.他没有你前任男友的优点,但是他也没有你前任男友的缺点,而且他有的优点,很少人都没有。

5.他有令你仰慕的才华,虽然他不是很懂得照顾你,但是也不会伤害你,而且你认为他的才华带给你无穷的乐趣。

6.你对他很挑剔,但是他却能够赢得你朋友、家人甚至上司的欣赏。(特别是那种很看重你,很怕你恋爱后怠惰的老板)

7.他对你要求很多,但是都很合情合理,而且这些要求对你有好无坏。

8.他很黏,可是很甜。他很不黏,可是很忠诚。他有点黏但不是很黏,他很体贴地在观察你的需要。

  (以上8种情形符合达半数者,建议你不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