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我の男人,别想泡。

女人、

不要整天对我的男人放电,他只看我的。

不要跟我的男人搭讪,他身边已经有我了。

不要问我的男人拿電話號碼,他的时间全给了我,没时间应酬你。

不要有事没事就找我的男人,他很忙,要陪我。

不要整天对我的男人说一大堆甜言蜜语,他不受,因为他只听我的。

不要整天粘着我的男人转,你不会有机会的,他有我了。

不要想泡我的男人,他是我的男人,是我的。


我的男人长得靚仔,

这事你无关。


我的男人很好,

是我家的事。


他是我的男人

是我的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