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打电话给我好吗? (送给我所有的朋友)

我们之间有彼此才能开的玩笑,

我们之间有彼此才能说得秘密。

好久没有联络,


并不是距离远了;

好久没有消息,

并不是关心没了。


从成为朋友那刻起,

你就不曾远离。

在我心里。


其实朋友就是这样,

无需想起。


因为,

我从未忘记,

我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给我打电话,


我无法许诺让你笑,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

因为我们是朋友,

所以我愿意分享你的悲伤与欢笑,

不要觉得这是打扰,这是友谊。


如果有一天你想远走高飞,给我打电话,


我无法让你止步,但是可以和你一起飞;

人生的旅途或许很孤单,

因为我们是朋友,

所以我愿意陪伴你,

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旅途中所有的困难。


如果有一天你谁的电话也不想听,给我打电话,


我保证会到你身边,我还保证会一声不吭;

就这样静静地倾听,偶尔可以做做你的出气筒,

因为我们是朋友,

所以我会很在乎你。


但是!

如果有一天你打来电话,而没人接听,


请赶紧过来看看我,也许我也需要你。


因为我们是朋友,

友谊需要我们共同呵护,

所以我哭了,你也要借你的肩膀让我依靠。

如果有段时间没有联系,并不是我将你遗忘,

而是生活让我忙碌,其实我时刻惦记着你。

不曾想起,因为从未忘记!


而你,我的朋友,

你将一直存在于我心里那个很重要的位置。

未曾动摇!


想和你做一生一世这样的朋友,

想拥有一生一世都不变质的友谊,

因为我们是朋友,


所以,

请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