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April 12, 2011

男友應該為女友做的44件事情♥

1.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


2.在街上遇見美女凝視時間不超過4秒,並迅速指出那位美女與她相比較的美中不足。


3.如果她做錯了事,心裏已經很難過,請主動承擔起你應該甚至不應該承擔的責任吧 。


4.聽女友話的男人才會有出息,所以,你要乖乖聽她的話。


5.她可以欺負你,但你絕對不可以欺負她,因為她雖然欺負你,但是每次有什麼好東西,她第 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6.要是她朝你哭,你要不厭其煩地哄她,直到她破涕為笑!


7.把她的照片帖到錢包,手機...一切經常看到的地方。


8.離開她絕對不超過3天以上。


9.在她的朋友面前,希望你可以表現得比平時更疼愛她和緊張她的樣子。


10.大男人不等於霸道。


11.溫柔不等於沒主見。


12.瀟灑不等於沒交代。


13..不要老是在我問她“去那裏比較好”,“吃什麼”等等的時候說"隨便",這不等於是你在遷就她,只表示你沒有心思搭理她。


14.要經常對她說"我愛你",否則她會假設你不愛她。


15.永遠不要在公眾場合對她呼呼吼吼又或是撇下她一人。


16.她做錯事情的時候教訓她不要緊,最重要的是在那之後要哄她。


17.發脾氣時不要不理她,不要給時間她讓她冷靜,其實她完全不需要時間冷靜


18.可以陪自己的朋友,但一定要重色輕友。


19.她看動畫片,你不但不准笑話她,還要跟她一起看。


20.在她想你時,爭分奪秒地擠出時間與她約會。


21.看她的眼神無比專注 。


22.說話的語氣情深意長 。


23.能做到客觀的得看到其他優秀的女孩,但主觀認為她才是最好的。


24.有女孩和你說話,你要拉著她的手,如果她恰巧不在旁邊,那麼請你跟她們保持距離 。


25.過馬路的時候牽著她的手。


26.要懂得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分鐘 。


27.就算再忙,每天都不忘打一個問候的電話 。


28.要常常唱情歌給她聽。


29.兩個人都有發火的權利,但不能同一天,如果那一天她發火了,那你就不可以發火了。


30.女友生活中不順心,你要循循善誘、幫忙分析,提出建設性方案若干。


31.要非常愛你的女友---她,堅決擁護女友的決定,服從女友的領導。


32.留意其他女生不得超過4秒鐘,看同一女生累計不得超過3次


33.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她,你也要無條件相信她。因為她也會同樣對你。


34.她穿了好看的衣服,你要衷心讚美。


35.嚴禁在女士(1歲-100歲)面前耍帅,放電。若有違反,視情節嚴重程度,由女友從嚴、從快進行嚴厲打擊,任何人、任何形式的狡辯,抵賴都將按妨礙司法公正論處。


36.不抽煙。一經發現立即開除。


37.與女友吵架每次陳述不得超過2分鐘,音量不得超過25分貝。


38.要加強鍛煉,強健身體,一口氣抱她上到6樓


39. 在她心情遭透,蠻橫發脾氣的時候,抱抱她,而不是和她理論。


40.希望不會出現手機沒電而她又沒有其他辦法聯繫到你的現象,如果能頻頻主動打電話告訴她 “我想你了”並隨時彙報行蹤則更好。


41.她身上有很多缺點,她已經夠苦惱了,請不必隨時向她提醒。


42.女友不講理是撒嬌而不是撒野。


43.她所有的事情都好想跟你分享、雖然你不一定會明白但是希望你會裝做你在聽。


44.最重要的一點:要永遠認為女友是對的。因為,她是最愛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