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April 3, 2011

曾经的,我放弃你了

有时候,爱错了一个人…
痛苦了一辈子,
忘记他也用了一辈子…
恋爱时,他希望永远在一起; 现在他不爱了,就走了… 他不知道,我一直徘徊在永远的那个门口。

很多时候,你决定认真的去对待一个人,
很不辛的、
总是偏偏会遇上个没未来的人…

也许、
已经到了该学会放弃的时候了。


傻瓜, 如果想起他,相信自己;总会有不想他的一天… 傻瓜, 如果想哭了,抬头看天吧,告诉自己,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你还没遇见的人… 傻瓜, 如果想再爱,别随便找个人爱,你也不希望他成为下个傻瓜… 傻瓜, 如果很累了,别伤心…还有一群好朋友等着你。 傻瓜, 如果想自残,想一想你身边最爱最疼你的人,再决定要不要。 傻瓜, 如果想回头,就回头看看吧…如果他不在你身后;放弃吧…

不该发生的感情,
怎么说都已经发生。
别去抱怨,珍惜…
是他让你成长了…
是他教会了你爱…
是他教会了你心疼的感觉;
所以谢谢他…

表傻傻等待一段已不属于你的爱情,
已经过去了;
清醒点吧!
他已经不爱了,你何必傻傻等他一辈子? 为了等他,放弃身边原本属于你的人、 难道这样值得? 难道这样他会认为你很伟大回头找你吗?
别傻了,
就算你自暴自弃,
就算你自残,
就算你为他付出再多…
都不会有用,
他最多只是同情你,不是爱你! 一段爱情,说了结束就真的the end了…
挽回是没用,
如果真的那么伤心,
为什么当初不珍惜? 难道你不知道一场爱没了的时候说什么都是没用的吗? 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不会离开你… 如果他真的适合你,你不会和他分手…

放弃的那段日子,也许会很难受。 但这也是为了以后可以好过点…

学会爱自己吧,傻孩子… 你不爱自己,别人也不知怎么爱你…

答应自己,放弃吧…
不要再痛苦了。


曾经的,
告诉你,
我放弃你了, 现在我会去找回曾经我放弃的全世界了…

i loved you 、lov'ed' you…
bef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