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April 6, 2011

英国出售新奇水果 外形像草莓味道像菠萝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31日,一种外形像白色草莓,味道尝起来却和菠萝相似的新品种水果将开始在英国销售。

外形像白色草莓,味道尝起来却和菠萝相似的新品种水果

    据报道,这种新奇的水果被称为“菠萝莓”(pineberry),它外形与草莓十分相似,只不过果肉是奶白色的,表面分布着均匀的小红点,与草莓的基因构成相同。不过尝起来味道与菠萝“出奇的”相似。
    这种新型水果将在接下来5周应季的时间内,在全英国45家超市销售。
    这种“菠萝莓”源于南美洲,原本是一种野生莓果,如果不是7年前荷兰农民将其带到欧洲种植并贩卖,为其成功打开销路,它可能已经灭绝。
    到4月之前,一盒125克的菠萝莓售价为2.99英镑(合约人民币31元)。其后同等规格的菠萝莓售价将为3.99英镑。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