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April 19, 2011

其实我有偷偷的喜欢你、其实我知道我必须放弃

我想每晚对你说“ 晚安晚安晚安”

我想每个早晨对你说“起床起床起床”

FB分组中为你单独设置组叫做”L”

这个组只有你就有你

你校内的状态签名只要一换

我立刻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一直在等你

等你电话、等你短讯、等你的只言片语

你却忘记了我

我想我真的可以对你无条件付出­

你却不稀罕 对你来说 这只是负担~­

那么那么舍不得

你却那么那么随意 洒脱 不在乎­

说要放下你

却总是忍不住又拿回来想念

真的好想你快乐

所以宁愿自己不快乐­



好想大声告诉你

我真的好后悔喜欢上你­

因为 我发现  真的 是真的喜欢你

但是你不喜欢我   这就是事实­
那个骄傲的我去哪里

允许自己偷偷哭一场­

以后 再也不会期待­

不会看你在不在线了­

不会看你的空间你的校内了­

不会期待你的短讯和电话了­

不会翻阅你的短讯你的照片你的日记

不会在饿了的时候发信息告诉你按时吃饭,冷了想你会不会冷,雪天告诉你慢些开车

不会把你的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放在身边,不时的看有没信号不好或者自动关机

不会在听歌的时候偶尔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

不会再关心你跟她你们之间的任何一点一滴

不会因为喜欢你而希望你跟她不好又因为想让你幸福而矛盾的希望你跟她甜蜜


不会再这样     患得患失

有那么一个人  

真的让我受伤了

我那么那么喜欢你

我一点也不遗憾­

值不值得         都不要紧­

重要的是

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人      偷偷喜欢过你­

放弃你!因为你的冷淡你的不在意!

我谢谢你的不在意,让我看到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