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April 18, 2011

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

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会坚持,不是我不爱而是有的时候我需要你回应一下我的爱而已

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会一直努力,不是我不想再这样做下去,是我需要一个继续的理由,仅仅而已

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可以忘记所有的不开心来面对新的一天,是我需要一个依靠在身边

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可以有勇气来面对我所不能面对的事物,是因为我需要一个你来让我有坚持下去的信念

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会认为原来我不是一个孤单的木偶,不需要一个人在舞台上表演,发木的表演

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就可以给自己一个努力的方向,有了这个信念,我会走的很好

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就可以听见你的爱情,知道原来我是有人疼的,有人爱的,不是一个没人要的包袱

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就不会再害怕寂静的夜晚,因为每每那时我就会更加的思念你

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这样,我就不会胡思乱想,想你是不是不爱我,或是我做的哪里不好

傻瓜,有一天我爱累了,记得主动理理我……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