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缘分是天定的,幸福是自己的

记得从哪里看到了这句话: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这话直白但很有道理,也从侧面教会了人们如何对待情感。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爱是人生中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歌。
  
  人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但千万不要让爱成为一种伤害。生活中到处都存在缘分,缘聚缘散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有些缘分一开始就注定的事情。有些缘分一开始就注定要失去,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可是我却偏偏渴望创造一种奇迹。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话说着容易,可一旦做时就很难,不信你试试。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请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如果爱是一种伤害,请不要靠近。可是好多情况下并不是如此,因为不由得你选择。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痴迷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好多事情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有一种爱明知道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有一种爱,明知道是煎熬,却又躲不掉;有一种爱,明知道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爱情不是游戏,因为我们玩不起它。爱是真心付出,要忘记真的做不到。不管归处将是哪里,我想都该在心底留有一份纯真的美好。从来没有对别人动心,突然发现自己深深爱上了你,那种滋味真是难以用言语表达;是喜悦?是哀伤?你叫我忘记,难道爱是说收就收就可以收的吗?可以的话那就不叫爱了。也许我没有勇气面对现实的残酷。那么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这让你离开?估计此时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是欠下的债,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老鼠流泪走开了,谁也没有看到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其实有一种爱叫放弃。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女人善变的脸,男人善变的心,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喜欢淡淡的爱,还是深深的喜欢?鱼说“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中”,水说“我能感觉到,因为你在我心中”,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感情,虽然刻骨铭心,却只能擦肩而过,不管是如何爱过,不管是谁转过身,最终都会沉浸那忧伤的时间海,慢慢麻醉地守着曾经传过情话的电话,听不到它再响起的声音,无力再去拨通那个号码,总是看别人表演着甜蜜,总是在别人的爱情里留着自己的眼泪,而自己只是舞台上那没人注意的配角,用孤独去衬托别人的爱情,演出的都是别人的表情,终于明白爱情只是模特身上那件美的霓裳,穿在别人身上总是耀眼美丽,换到自己的身上就成了小丑的戏服。
  
  都是寂寞在撒谎,爱不是缺了就找,不是累了就换;生活不是一个人的电影,是两个人在一起好好过,时间在窗外溜走,我们自己早已在时间中苍老,皱纹蔓延在心头,转过身去背对着爱情离开,把自己关在门里,把爱情关在门外......
  
  只是这一转身,往往是永世的分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