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April 7, 2011

男人最舍不得分手的女朋友

1、总扁着嘴在你面前说自己很坚强,其实常常哭鼻子。

2、天天嚷着喜欢帅哥,可包包里夹的、手机里存的PP却全部只有你一个。

3、把你挖鼻孔的样子拍下来,然后小人得志地威胁你,如果胆敢对不起她就把照照发到网上去。

4、同家长吃饭,在桌下偷偷握着你的手。

5、喧嚷的街道上,蹲下来为你系紧松开的鞋带。

6、佛祖生日那天,挤进庙会求了两张护身符,一张为你、一张为老爸。

7、丢掉NIVEA樱桃红的唇膏,买来无色青苹果味道的,因为这样可以同你一起用。

8、生气时蛮不讲理,可过一会儿就全忘了,又偎在你怀里乖乖的。

9、当你问她“你是不是我的乖猫咪”时,她会说“我是你的母狮子!”... ...吼吼!

10、憧憬着为你生一对双胞胎,一个丫头、一个小子。然后说孩子长得像我一个人就好了,像你就丑S了!

11、对你说“我才不要做大老婆,我要做小妾,这样你才能多疼疼人家!”

12、弄了一个你喜欢的发型,出了美发店立即打电话给你,吓唬你说刚刚做了一个“爆炸式”。

13、在你说错话时,装作很用力似的握起小粉拳挥向你的脸,然后把一脸痛苦状的你抱过脑袋来亲亲。

14、为了你很晚了还泡在网上,直到你催了N遍后横着眉说“再不下去我要生气了”才怯怯地去睡觉。

15、问你愿不愿意为她去跳楼,如果回答不愿意她会说你不爱她,回答愿意她就说那你跳吧。

16、换新电话时,电话本里输入的第一个号码是你的,列入“家人”组。

17、路痴啊,出门在外一定要你牵着手,你往哪走她也乖乖地跟着往哪走。

18、吃冰淇淋非要去麦当劳,吃烤翅非要去肯德基,还得你陪着。

19、你发给她的短消息,她一条也舍不得删。

20、订立了一个不平等条约,第一条是:老婆永远是对的。第二条是:如果真的是老婆错了,参考第一条。

21、“爱情这东西,会让一个女人渐渐地忘记理想,却会让一个男人更加地坚定自己的理想。”她觉得这句话真对,现在的她只想时刻依偎在你的身旁,做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