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April 3, 2011

找老婆就得找愛發脾氣的女人

永遠不會發脾氣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白開水,解渴,卻無味。

而發脾氣的女人正如烈酒一般,刺激而令人無法忘懷。

你遲到,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緊張你,她怕你出了什麼意外。

你抽煙,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擔心你的身體健康。

你喝酒,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擔心你酒醉後沒有人照顧,怕你會出什麼事,留下她一個人。

你不愛洗澡,她向你發脾氣,是希望你有乾淨的生活習慣,能健健康康的生活。

你亂扔髒衣服,她向你發脾氣,是希望你能多動動,而不是吃飽了只會趴在電腦邊或者躺在床上長膘。

你對她大聲說話,她向你發脾氣,是希望你能溫柔而細語的跟她說話,希望感受到你的呵護。

你對她的話視而不見,她向你發脾氣,是希望你能把她放在心裡面,希望她說的話你都能認認真真的對待。

你說她有這毛病那毛病,她向你發脾氣,是想自己在你的心裡永遠是完美的,聽到你的指指點點她很鬱悶。

你總是忙不停,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你都沒有時間來陪她聊天,或者抱抱她,她感覺被你忽略了。

你忘記她的生日,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你對她來說很重要,她並不會要求一個陌生人記住她的生日。

你身上被發現有別的女人的香味,她向你發脾氣,是因為她在乎你,你是她的所有,她不想跟別人分享你。

女人是最講理的動物,她的脾氣往往導因于各式各樣的理由。

女人也是最不講理的動物,因為她的理由經常令人無法理解。

女人可以為了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發一場大得不能再大的脾氣。

因為女人對身邊的男人有所要求,有所期望,所以常常會失望、失落。

因此,女人容易對男人發脾氣。

身邊有個會向你發脾氣的女人,其實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而身邊有一個會讓自己發脾氣的男人,是對女人最大的折磨,也是莫大的幸福。

珍惜你身邊那個愛生氣的女人,因為那是在乎的表現,而且發脾氣的女人也很可愛哦~~~

假如有一天,她不在為你生氣......

留下的只有漆黑的房間,慌亂的心跳,述說著心靈深處的痛楚。

那寂寞的思念,那暗淡的惆悵,還有那幸福的幻覺,獨自囈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