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April 10, 2011

至少那個時候…我相信感情是真的

你有没有过这样一种感觉
没有任何缘由的
突然心就空了一下
然后夹杂而来的是无法平息的慌乱
没有任何途径解决
只能任凭心脏独自平复

在公车上坐着往窗外看的时候
一个人吃茶餐厅的时候
在书店排队买一本书的时候
都突然会害怕起来

后来我觉得
大抵是因为这些时候你都不在身边
无论争吵、冷淡多少次都觉得
至少在那个时刻你真心实意的想念着我

可过去的终究就是过去了
任凭我们胡搅蛮缠生拉硬扯
也再也不能重新获得

你出现过
丢下过我
我才明白遗忘并没有想像的艰难
这或许就你予我而言
最后的意义

我不要你的永远
你也不必关心有没有人走进我的生命
数字总是精准衡量过去与未来的差距
可关于那段时光
你能想起来的还有多少?

突然想不起某条短信的前因后果
原来我们本身就比季节更多变
原来现在爱着的
都是总有一天要忘记的情怀

我听人家说
这个世界上与自己相似的人
会在宇宙中发出相应的信号
吸引彼此靠近

也许你并不是最好的一个
也并不是最适合我的那一个
可是当我遇见你
我一直便不想再遇见任何人了
这是我能给予你最认真最固执的坚持

可惜未来那么长
长到足够让我忘记你
足够让我重新用尽全力喜欢一个人
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
我突然害怕起这样的漫长
这句话能让你想起的
一定是现在而言
最重要的 不能放弃的

世界末日前
我们谁先有勇气说
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