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April 10, 2011

她的婚禮…他的葬禮

“给我一只烟”
男孩看着女孩

女孩转过身来
莫名其妙的看着眼前这个男孩
“我..我没有”

男孩笑了笑
“借我100元”

女孩点了点头
从皮包里拿出钱包
从里面抽出一张100的递给男孩
男孩笑了笑接过钱转身走了

女孩愣着
一动不动看着离开的男孩

“小梦
你认识那位帅哥?
他的手机号多少啊?”

朋友推了推女孩
女孩这才回过神来
摇了摇头
“喂!
我认识你吗?”
女孩朝男孩喊去

男孩停下了脚步
“明天这里我会还给你”
说完男孩头也不回的走了

男孩叫扬
是个混混
父母因车祸早早的离开了他
只有一个15岁的妹妹
与他相依为命
不是他想当混混
可是谁让这个社会太黑暗
他要供妹妹的一切费用
他只能选择这行

女孩叫梦
是个学生
相反她家里可是有钱
父母都是企业老总
不愁吃不愁穿
最近有一门课考试考的很不理想
知道回去免不了父母的唠叨
所以和朋友来酒吧和闷酒
可是没想到遇见了他

第二天
女孩来到了这个酒吧
点了一杯酒最在吧台前等男孩
不知怎么的心里很紧张
女孩喝了一口酒来缓解她此时的心情

“你来了”
男孩拍了拍女孩的肩

女孩转过身来
“恩”

男孩递了张100元
“还你的”
女孩接过钱

男孩便转身走了
“你叫什么名?”
女孩问道

男孩停下脚步
转身看了看女孩
“我叫扬帆”

女孩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我叫紫梦”

男孩笑了笑
“名字不错哦…”
女孩笑了笑

男孩
“我还有事先走了”

女孩心里似乎有些不舍
还是点了点头

“我们还会见面的”
男孩说完转身走了

女孩看着男孩的背影
心里回想着男孩刚才说的话
(我们还会见面的)
女孩羞涩的喝完杯中的酒
“服务员买单”
女孩付了钱就离开了酒吧

时间就这样过了几天

这天
女孩和父母因为成绩的事吵了一架
一气之下女孩转身离开了家
女孩哭着走在大街上
她不知道自己该去哪
心里有好多好多的委屈
可是父母从来不听她的解释
从来不听..

不知不觉的走到了酒吧的门口
女孩站在门口时久
推开了门走进酒吧
被那喧闹的声音和五彩的灯光照的一阵头晕
女孩来到吧台前点了一杯酒
喝了起来
女孩哭着
自己心中的委屈希望可以发泄掉
女孩一杯接一杯的喝着

“不错嘛美女
酒量可以啊!
来…
陪哥们喝一杯”
几个混混走到女孩面前
混混的手搭在女孩的肩上

女孩摔开了混混的手
“你是谁?
我不认识你们”

几个混混笑了笑
混混头目道
“陪哥们几个喝几杯
一会不就认识了吗?”

女孩酒意逐渐清醒
她好害怕
“不!我不认识你们”

头目冷道
“这么说
你是不给我们哥们几个面子了?”

女孩害怕的哭了

“都说了不喝
你们还想怎么样?”

混混头目惊了一下
骂道
“谁他妈的插话
不想活了!”

混混们转过身去
见一男子依靠在门边
此人正是扬帆

“哦..阿扬啊
我还以为是谁呢?
怎么?
对这小妞感兴趣?”
混混头目道

男孩没有出声
点燃了一只烟

混混头目怒道
“今天这妞我要定了
怎么?你不爽?
可以和我单条!”

男孩身后来了十几个人
吸了一口烟
“拜托张三
你想打架也有点创意好不好?
你也不看看这场子是谁照的
我给你一次机会
乖乖的给我滚出去
要不然我让你躺着出去!”

混混头目见男孩的人比他多
只好没有话说了
几人灰不溜丘的走了

男孩丢掉烟头走上前
抱起昏昏欲睡的女孩离开了酒吧

男孩把女孩带回了家
看着女孩熟睡的样子
觉的有点好笑 又有点心疼
男孩摇了摇头
把女孩放到自己的床上
帮她盖好被子
点了一只烟
靠在沙发上渐渐睡去

第二天女孩醒来
睁开眼的那一刹那愣了一下
感觉眼前的一切好陌生
女孩一下子坐了起来
转身看见躺在沙发上的男孩

“啊!!!!!”

男孩一下子从沙发上摔到了地上

“我怎么会在这里?”
女孩问道

男孩揉了揉摔着的头
“有那么夸张吗?
要不是我
你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狼窝里呢?”

男孩点燃一只烟
做在沙发上看着女孩

女孩看了看自己
“你没有对我做什么吧?”

男孩
“晕死……
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坏吧?”

女孩看了看自己完好的衣服
这才放心

“谢谢你”
女孩道

男孩点了点头
“好了
我送你回去吧?”

女孩
“啊?
不..不了
我自己可以回去”

男孩笑了笑
“怎么?
你怕被别人看见你和一个混混在一起?”

女孩摇了摇头
“不是”

男孩点了点头
“那好吧…
你自己回去
可是你确定你找的到回去的路”

女孩走下床
站在窗前看了一下外面
才知这里真的很陌生

女孩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还是你送我回去吧?”

男孩笑了笑拿起沙发上的甲克
“走吧..”

路上
男孩给女孩披上了甲克
“天冷
披上会好点”

女孩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谢谢”

男孩笑了笑

女孩
“真的要谢谢你”

男孩
“好了
我知道了
你说了很多遍了”

女孩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要不这样
改天我请你吃饭好不好?”

男孩笑了笑没有出声
一直将女孩送到家
他才离去

男孩和女孩就这样相识了谁也不知道
他们相识是对还是错
老天也许会知道
渐渐的……
女孩被这个闯入她生活的男孩给吸引了

女孩几乎每天都会来这个酒吧
不是为了喝酒
只是为了可以看看男孩
而男孩见女孩来了
每次都会上来陪女孩聊天
原来男孩的妹妹扬欣
是女孩的同班同学

今天
女孩象往常来到了酒吧
心情不怎么好
所以点了一杯酒
正准备喝却被男孩夺去
男孩笑了笑
要了一杯可乐给女孩
“忘了上回的教训了吗?
女孩子少喝酒
对身体不好”

女孩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他是在关心我吗……?)

说完
男孩喝起了酒

“哎?
你怎么可以喝酒啊!”
女孩不解的看着男孩

男孩笑了笑
“我是男人当然可以啊”

女孩不满道
“有什么不同吗?”

男孩笑了笑
“好了、不说这个了
今天怎么了?
看你心情不好啊?”

女孩低下头

男孩笑道
“怎么?
是那位不怕死的敢欺负你这位千金大小姐啊?”

女孩没有出声
男孩笑说
“好了
不想不愉快的了
走!
带你去个地方”

女孩
“去那?”

男孩
“去了就知道”

男孩拉着女孩出了酒吧
上了自己的摩托
两个人飞奔在路上
男孩骑的很快
女孩做在男孩的后面
看着眼前的一切事物迅速的倒退
感觉有点害怕
不停的惊叫
可是都被喳音淹没了
女孩紧紧的抱着男孩
女孩好希望这一刻可以停留
多么希望…………


男孩带女孩来到了海边

女孩
“为什么带我来这啊?”

男孩拉着女孩一直走
走到一个破渔船边
男孩抱着女孩上了渔船
男孩站在渔船上
“记得小时候我只要一不开心
我都会到这里来发泄
这里可以带走你的所有不愉快”

女孩站在男孩的身边

“啊!!!”
男孩大声呼喊着
女孩也学着男孩的样对着大海大声呼喊

男孩笑着外看着女孩
“你知道这个地方叫做什么吗?”

女孩摇了摇头

男孩
“叫永远”

女孩
“为什么?”

男孩
“很久很久以前
这里住着一位幸福的夫妻
他们已打鱼为生
女的在家烧水做饭
男的出海打鱼
有一天男的出海后在也没有回来
女的一个人守在这里守了520年
可是男的也没有回来
其实女的知道
他的丈夫早已经死了
你知道为什么她还在这等她回来吗?”

女孩摇了摇头
“为什么?”

男孩笑了笑
抱住了女孩
“有一天
你会知道的…”

男孩
“你真的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女孩点了点头
“我愿意”

男孩抱的更紧了
“我
会爱你一辈子”

男孩像往常一样的在酒吧上班
这时有几个陌生男子走了进来
“谁是扬帆?”

男孩走了出来
“我是”

男子
“和我们走一趟
有人要见你”

男孩点了点头
随男子出了酒吧
上了他们的车

男子将男孩一直带到了一栋别墅前
然后才离去
男孩推开了别墅的门
走进别墅
见里面做着一位将近40的男子
身后还站着几个保镖

男孩
“请问是你找我?”

男子开口道
“你是扬帆?”

男孩点了点头

男子
“听说你在跟我的女儿小梦在交往?”

男孩点了点头

男子
“你一个小混混
你认为配的上我的女儿吗?”

男孩点了一只烟
“没有想过”

男子
“哈哈
你够种
我劝你早点离开我的女儿
否则后果不是你想象的到的”

男孩笑了笑
“你在恐吓我?”

男子身后的保镖冲了出来

“退下!”
男子命令道

男子从桌下拿出一个塑料袋扔到男孩面前
“你不就是为了钱吗?
这里有20万你拿去
但是你以后要离开我女儿”

男孩笑著拾起地上的钱带
点了点
“20万?
呵呵
我不需要”
说完男孩将钱扔还给了男子

男子怒了

男孩笑说
“在你眼里钱是可以解决一切的是吗?”
说完男孩转身走了

男孩正要出门
男子道
“下个月我就要送小梦出国读书了
她答应我不在和你交往
我想你们以后在也见不到面了”

男孩停下了脚步

12月的天
寒冷的街
男孩喝酒走在路上
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一 幕幕

(下个月我就要送小梦出国读书了
她答应我不在和你交往
我想你们以后在也见不到面了)

男孩倒在了马路边
男孩的心真的好疼好疼
有谁能够体会?

女孩家中

女孩的父亲
“以后你们不可以在来往了!”

女孩哭着问
“为什么?”

父亲
“没有为什么!
就那么简单”

女孩的母亲来到女孩的身边
安慰女孩道
“就听你爸的话
他也是为你你好”

女孩哭着道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

父亲
“我今天见过他了”

女孩哭着问
“你把他怎么了?
你把他怎么了!”

父亲
“我没有把他怎么
他答应我了
说以后不会在来找你
我给了他20万”

“不要说了!!”
女孩打断了父亲的话
哭着离开了家

其实他的父亲想说
“我给了他20万
他没有要
他说还是要选择你”

可是女孩没有听下去
这是命中注定的吗?

女孩来到了酒吧
来找男孩
可是男孩同事说男孩不在这干了

女孩哭着去了男孩的家
来到男孩的家推开了门
见男孩倒在地上
旁边还有不少的酒瓶
女孩上前扶起男孩
女孩看见男孩脸的那一刹那
感觉男孩老了好多好多

男孩挣脱了女孩
“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不是不爱我了吗?”

“啪”
一个巴掌打了男孩的脸上
女孩哭着道
“你是不是要了我爸的钱?”

男孩愣了塄
他没有听清女孩的话
因为这在他眼里不重要
重要的是女孩变了

“是啊!怎么了?”
女孩哭着转身走了

男孩笑了笑
酒意清醒了几分
才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男孩赶紧向女孩追去

男孩拼命的追去
追了好几条街
眼看就要追到女孩了
“碰”
男孩被开来的一辆卡车撞倒了
倒在血泼之中
男孩闭上了眼睛
“我..爱你
我没有对不起..”

女孩感觉心疼了一下
转过身去却没有看见男孩
她的心又一次疼了
原来男孩并不是她想象的那么爱她
“他没有追来”
女孩哭着走了

经及时抢救
男孩的命是留住了
可是成了一个植物人
在也不会醒来
女孩在那晚后的第二天就去了美国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十年
女孩成熟了
从女孩变成了女人

男孩依然没有醒来

今年
女孩要结婚了
决定回国举行婚礼
女孩回到了这个地方
第一就想到了男孩

她来到了当初的那个酒吧
“来一杯红酒”
女孩接过酒喝了起来

(忘了上回的教训了吗?
女孩子少喝酒
对身体不好)

女孩笑着摇了摇头
“来杯可乐吧!”

女孩接过可乐喝了起来
本来女孩不想去男孩住的地方
因为她知道都十年了
男孩早不该住那了
可是女孩还是忍不住去了男孩的家

女孩来到了男孩的家
站在门口想敲门却时时下不了手
就在这时门开了

“请问你找谁?”
女孩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孩

“你是扬欣?”

扬欣点了点头
“你..你是小梦姐?”

女孩点了点头

扬欣一把抱住女孩
失声痛哭

女孩忙问
“怎么了?”

扬欣
“我哥..我哥..”
女孩进了屋
看见男孩躺在床上

扬欣
“自从你走后
我哥因为车祸..”

女孩走上前抱住了男孩
失声痛哭
男孩的手动了一下

女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从包里拿出了十万元递给扬欣
“这个给你..”

扬欣摇了摇头
“这个我不能要”

女孩说
“这个你还是拿去吧…
后天我就要结婚了
好好照顾你哥
我要先走了”
扬欣点了点头

说完女孩转身走了
男孩的脚动了一下

女孩去了海边
去了那破渔船
想不到都十年了
这海边的破渔船还在

女孩一个人站在渔船上
”啊!!!!”
女孩大声呼喊着
“为什么、为什么”
女孩哭了……
狠狠的哭

婚礼

今天是女孩的婚礼
现场早早的都准备好
女孩坐在化装台前
化装师给女孩做着化装
女孩哭了

化装师
“哎..怎么了?
不可以哭啊!”

女孩点了点头

男孩醒来了
他来到了女孩的结婚现场
找了个不显眼的地方坐下
看着眼前的一切好气派

“哎..服务员”
男孩把服务员拉到自己身边
然后把服务员盘中的点品和红酒都抢了过来
一个人吃着

服务员不满的看着男孩
“没见过你这样的!”
说完转身走了

不一会儿
婚礼就进行了
先是音乐响起
然后新娘新郎出厂
男孩转身看去
见女孩穿着婚纱走上台
男孩呆了
十年了..
男孩笑着

神父
“你愿意爱你照顾你的新娘一辈子吗?
不管生老病死都愿陪她一辈子吗?”

新郎
“我愿意”

神父
“你愿意爱你照顾你的新郎一辈子吗?
不管生老病死都愿陪他一辈子吗?”

女孩没有出声

神父
“你愿意爱你照顾你的新郎一辈子吗?
不管生老病死都愿陪他一辈子吗??”

新娘
“我..我”

男孩站了起来
女孩看见了男孩
呆了

男孩笑着
女孩看见男孩眼角有泪水划过
就在这时男孩的脸一下变了
女孩哭着看着男孩

只见男孩向他冲来
男孩冲上台一下子推开了女孩和新郎
女孩还是不解
接着在场的人一阵惊呼
在女孩转身落地的一刹那
女孩看见男孩背后的大画架倒了下来
接着男孩被压在了下面

女孩哭着跑上前去
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
才将男孩从中拉出来
女孩抱住男孩哭了

男孩
“记得十年前的那个故事吗?
为什么那女子一直等他的丈夫回来吗?
因为她相信有永远..”

女孩哭的更伤了
“不要说了
坚持住!
救护车快来了!”

男孩笑
“我没有收..你爸的钱
你没有给我机会解释
老天也没有给
那晚你..出去后
我追你
我最后出车祸了
对不起..”

女孩恍然大悟
“我知道了
你不要说了..
你..”
女孩看见男孩已经闭上了眼睛

十天后女孩自杀了
死在了海边渔船上

女孩的母亲一夜间老了好多
“为什么!
你当初为什么要欺骗他们!”

父亲抽着烟
没有出声...


“很久很久以前
这里住着一位幸福的夫妻
他们已打鱼为生
女的在家烧水做饭
男的出海打鱼
有一天男的出海后在也没有回来
女的一个人守在这里守了520年
可是男的也没有回来
其实女的知道
他的丈夫早已经死了
你知道为什么她还在这等她回来吗?”

因为男人走前
对女孩说了一句话
“等我回来…
我会爱你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