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願意這麼愛你、你呢?……

我能把你放在一个单独的分组里面
并附上爱心写「♥亲爱的♥」

我能把你的照片放满一个单独的相册
相冊名称放「FOREVER LOVE」

我愿意天天抱着手机等你的信息
唯独你的铃声设「甜甜的」

我愿意每天晚上都会跟你说晚安
心里默默跟你说「爱你」

每次的个性签名我都写关于你的
不管喜怒哀乐

受伤的时候
我会默默安慰人前坚强的你

无论你闯了多大的祸 犯了多大的错
我都能原谅你、并且守护你

我能陪着你一直走
也许不知道路有多长、终点在哪里?

无论到最后你什么都没有了
我愿意陪着你一起闯荡、做你的后盾

你呢?……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