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April 10, 2011

若你愛我…你會無條件擁抱我的所有

我受不了你寂寞的样子
我会觉得我不够疼你

我受不了你疑惑的样子
我会觉得我不够懂你

我受不了你困倦的样子
我会觉得我不够资格陪你

我受不了你许多样子
但是……
我爱你


或者就让我一直待在你身边
即使是无法企及的
也要跟着你的光芒前进 
不断的灼伤自己 推翻自己
也想被你所照耀和点亮

你是无法企及的光
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恐惧吗?
因为这巨大的幸福来得如此不真实
或是人一旦拥有了就害怕失去
这是人的天性吧?

也真的只有在年轻的时候
才会这样不顾一切的去喜欢一个人吧?
穿越过城市与城市的距离 彼此与彼此的关系
不管什么时候 雨天或是凌晨半夜
依然前往着 等待着
只有年轻时奋不顾身的我们 才会这样勇敢吧?

我一直在找一样东西

那样东西
它不是我遗落的三角板
所以我不知道它的形状
它不是我丢弃的包书纸
所以我不知道它的颜色
它不是我丢弃的甜甜圈
所以我不知道它的气味
它不是我曾经拥有过的任何东西
所以我甚至不知道它在哪里、它是什么?

但我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是
如果有一天 当它映入我的眼­
无论是广阔的云间 还是静谧的角落
我都一定能知道
嗯……
我知道 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