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April 7, 2011

陈奕迅的歌、唱给你的词。

1. 我说了所有的谎,你全都相信。简单的我爱你,你却老不信。
——《淘汰》

2.闭起双眼我最挂念谁,眼睛张开身边竟是谁。
——《人来人往》

3.说来实在嘲讽,我不太懂,偏渴望你懂。是否幸福轻得太沉重,过度使用不痒不痛。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红玫瑰》

4.曾爱惜的总要放手,难接手的又来等候。
如我爱你你爱的他都要走,同样犯不着哀求。
——《我什么都没有》

5.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我才明白时间较分手还残酷。老朋友了再没资格不满足。
——《想哭》

6.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最佳损友》

7.我们约会我们再会,没想到再没有拥抱的机会。
我们伤悲我们流泪,也只能流落到陌生人的嘴。
——《你会不会》

8.我们活在选择的年代,选择电视该看哪一台
选择一个人值不值得爱,选择离不开选择生小孩
我们很努力活得精彩,好让看起来活得精彩。
——《阿怪》

9.难离难舍想抱紧些,茫茫人生好象荒野。
如孩儿能伏于爸爸的肩膊,哪怕遥遥长路多斜。
——《单车》

10.一时进一时退,保持安全范围
享受被爱滋味,却不让你想入非非
不能相爱的一对,亲爱像两兄妹
——《兄妹》

11.每次退后又错过你的世界一点
我没有办法清醒应付新的对决。
你却轻易让我的心委屈到极限
——《心的距离》

12.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
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再大声也都是给你,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不要说话》

13. 夸张只因我很怕,似木头似石头的话得到注意吗
其实怕被忘记,至放大来演吧
很不安怎去优雅,世上还赞颂沉默吗
不够爆炸
——《浮夸》

14.我想见的笑脸只有怀念,不懂怎去再聊天
似等了一百年忽已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地表演,不如不见
——《不如不见》

15.爱上了,看见你,如何不懂谦卑。
去讲心中理想,不会俗气
也许一生太短陪着你,情感有若行李,仍然沉重,待我整理
—— 《岁月如歌》

16. 但我拖著躯壳发现沿途寻找的快乐
仍系於你肩膊或是其实在等我舍割,然后断线风筝会直飞天国
——《一丝不挂》

17.那个背包载满记念品和患难,还有摩擦留下的图案
千金不换它已熟悉我的汗,它是我肩膀上的指环
——《你的背包》

18.谁人又相信一世一生,这肤浅对白
我只得千语万言,放在你心
比渴望,地老天荒,更简单未算罕有
——《K歌之王》

19. 这是个残酷的喜剧,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里
我却还要故作潇洒地
你的喜贴是我的请贴,你邀我举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溃
——《婚礼的祝福》

20.他能够让我感动,谁管他红不红,能够生存就有恃无恐
苦痛说了没人懂,我想什么没人懂
没有人歌颂,总有人被感动
——《谢谢侬》

21.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22.我一再试探你一再隐瞒,有一种预感想挽回太难
对你还有无可救药的期盼,我坐立难安望眼欲穿
——《预感》

23.只差一个眼波将彼此错过,悔不当初轻轻放过
现在惩罚我,分手分错了么。
分开一千天,天天盼再会面。
只怕使你先找到我,但直行直过。
天都帮你去躲,躲开不见我。
——《十面埋伏》

24.若沉默似金,还谈什么恋爱
宁愿在发声机器面前笑着忙
——《shall we talk》

25.想起我的时候,你会不会,好像我一样,不能睡
——《全世界失眠》

26.其实我宁愿你不那么好,得不到也好
其实我还好期望你还好
我已经太知道,心要静才好
其实我们专喜爱得不到的
手松点也好
——《一切还好》

27.应该怎麽爱,可惜书里从没记载。
终於摸出来,但岁月却不回来
错的爱,乃必经的配菜
——《葡萄熟透时》

28.想安慰却找不到对白,我信异想才有日会天开
忍耐种种不能忍耐,不怀疑该不该
因为我信,所以你会存在。
——《给你》

29.谁辜负过自己,说不上可惜
谁被世道放逐,身不由己
谁曾朝不保夕,才为幸福而卖力
才舍得面对镜子,说我可以
对重遇的人说,原来你也在这里
——《从何说起》

30.用我尚有换我没有,其实已用尽所拥有
曾付出几多心跳,来换取一堆堆的发 票
人值得命中减少几秒,多买一只表
——《陀飞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