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April 3, 2011

你不要从我的世界消失♥

如果有一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会在心里偷偷的哭。

如果有一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的快乐也将慢慢的消失。

如果有一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不会半夜醒来,失眠已经和我作伴。

如果有一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会在我的空间为你写日志。

如果有一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的空间会对所有人开放,让他们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

如果有一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只会去看动漫别的我什么兴趣也没有。

如果有一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会珍藏你送给我的这件爱情外衣。

如果有一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会用我的真情再次把你召唤到我身边。

如果有一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会拾起我们快乐的回忆。

如果有一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会恨你一辈子。恨比爱记得更牢。

如果有一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我不会去说什么,但我会为你去做一些事情。

你虽然不是我最重要的一个人,但我不会让你在我身边消失的。

如果有一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你的人是走了,但我会让你把心留下。

你没消失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你在我身边。

你在的时候,我一直在珍惜你,珍惜的你舍不得在我面前消失,

你在的时候,我知道你很在乎我,但我更在乎你。

你在的时候,我一直去理解你,去了解你。

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可我想知道你在做什么,因为我爱你。

你别去装,也别去掩盖,要学会坦诚的对待你和我的故事

如果你真的爱的难以自拔,你是不会在我面前消失的。

我爱你,我是不会在你身上图什么回报,

因为,我爱你,我只爱你。

不管你在哪里,爱你的心绝不会停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