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April 19, 2011

只想问你一句 敢不敢

【只想问你一句 敢不敢】
敢不敢紧紧握着我的手 穿越拥挤的人海。
敢不敢在喧闹的马路上 紧紧抱着我。
敢不敢站在大海边 对着大海说 你爱我。
敢不敢许给我一个承诺 说你会一直对我好。
敢不敢在任何的地方 当我累的时候背起我。
敢不敢狠狠的再去爱一次 就当做最后一次。
敢不敢把你十八岁以后的日子都交给我 让我去帮你完美。
敢不敢对着天发誓 说你真的只爱我。

【只要你想 只要我有】
只要你想 只要我有。
只要坚信着要爱你的信仰 那么我相信。
我相信 我也可以让你幸福 让你快乐。
我相信 我会让你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相信 只要我努力 你一定会爱我 像你最用力爱过的那样。

【让我来陪着你 以后的日子】
以后的日子 让我陪着你吧。
我知道每个人心里总有那么一块抹不去的记忆 只是我希望只是回忆 别再总是过不去。
人总是在不断地受了伤之后 才渐渐长大 成熟。
那么让我来陪你吧 以后的日子 陪着你长大 成熟。
让我来陪你吧 以后的开心 难过 不爽。
让我做你的太阳吧 温暖你 照耀你 明媚你的世界。

【我答应你 你也要答应我】
我答应你 我一定会好好爱你。
你也要答应我 你以后只喜欢我一个。
我答应你 以后不再多想。
你也要答应我 你以后会很乖 不会对不起我。
我答应你 我不会轻易放开你的手。
你也要答应我 在我狠狠地甩开你的手的时候 你要紧紧地抱着我。
我答应你 以后做你的太阳 未来陪你走。
你也要答应我 你会很坚定的和我在一起 让我陪你去未来。

【我做过的 最勇敢的事情】
我做过的 最勇敢的事情 不是放弃了谁谁谁。
我做过的 最勇敢的事情 是坚定地牵起你的手。
我做过的 最勇敢的事情 是决心要陪你去未来。
我做过的 最勇敢的事情 是爱上你 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