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April 3, 2011

我們做回朋友吧?永遠在一起

你说:
“我们做回朋友吧?”

那么请问:
我可不可以继续和你分享我的快乐?
我可不可以借你的肩膀流泪?
我还可以每天和你通电话吗?
我想见你的时候
是不是不需要任何的借口?
我寂寞的时候
你还会陪我散步吗?
我穿得漂漂亮亮去见你的时候
你会称赞我吗?
我想搂着你的时候
你会拥抱我吗?

我可以知道你跟谁来往吗?
她是什么人?
你有多喜欢她?
我可不可分担你的烦恼?
我可不可以帮你做事?
我可不可以向你撒娇?
我还能够在你家的沙发上睡觉吗?
我还可以继续留着你家的钥匙吗?
我还可以陪你家人吃饭吗?
我可以替你拿衣服去洗吗?

如果今天我很想的话
我可以睡在你旁边吗?
你生日的那天
可以跟我一起过吗?
我们是不是永不说再见?

我要跟你做这种朋友
如果不可以的话
我们便不要做朋友好了

不纠缠不证明我不爱
只是不纠缠
是我能够为我们曾经的爱
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一段以为会天长地久的爱情
走到了落幕的时候
一个以为会执他之手、与他偕老的爱人
走到了分手的时候
我们该如何面对?
该如何给这段感情一个交代?
该如何给爱过的、也正爱着的那个人一个结局?

解决无非是两种
纠缠与不纠纏
是的..
我理解
我清楚
我明白
眼睁睁的看着全心全意付出的感情
那个爱着的人离开
是多么残忍?
是多么绝望的事?

可是残忍和绝望
不是纠缠对方的理由
是的..
我理解
纠缠是想挽回对方的心
留住对方的情
希望重新开始
将感情继续下去
给彼此一个新的机会
给爱一个机会去厮守

可是分手的时候
越是纠缠不休
越会让自己伤的更加体无完肤
伤害的不止是自己的心和身
还会让对方
面对你的纠缠说出更绝情的话
甚至做出更绝情的事...
纠缠也践踏了自己的尊严
你越是不死心、不放弃
越是挽留、越是纠缠
只会让对方看轻你
让他走的更快,更远
这样就把自己从绝望推入了万劫不复的地狱

如果他真的要分手
那就让他走吧...
干净利落的走
笑着让他走
即使心里已经哭成了海
也不要去挽留
大方的让他走

也许某天他还会想起你
还会想起你们的旧情、记起你的好

我深信..
他应该很了解我对他的感情
能够体会出我对他付出的是真心
既然他不肯留下
那我何必纠缠?

我思念他的心
依然折磨我在日日夜夜
往往别人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让我想起他
走在寒冷的街上
再也没有他温暖的手握住我冰冷的手
那些孤寂的夜里
再也不会有他温暖的拥抱温暖我
每个失眠的夜
再也没有他的句句关心、字字问候
甚至电话也一声不响
陪着我沉默

曾经为了他一个电话而欢喜不已
他不在
时间却不会停止不前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
我希望时间停在我们最相爱的那段日子
他不在
我的生活还要继续
一如已往
心底的伤
欲盖弥彰

自己的伤自己解决
自己的心情自己整理
自己的疼痛自己埋葬
但..
不会找他
我能做的就是
咬着牙对自己说:
坚持下去

卷缩在角落
等待着伤口平复
我们都是凡尘男女
挣不出纠缠的情网
逃不过爱与被爱的旋涡
心碎神伤后是漫无止境的寂寞
幸福的感觉也许只能刹那
刹那过后是一个人的落寞
上帝让我在错误的时间遇上了你
我哭了
它让我在正确的时间离开了你
你会哭吗?

好想你能知道..
不纠缠不证明我不爱你
不纠缠不证明我不想你
不纠缠不证明我没伤
只是不纠缠..
是我能够为我们曾经的爱,
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