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16、禁不禁?

1、

男人到一酒店投宿

不小心和一个女人撞到了一起

男人连忙道歉

“对不起女士

如果你的心像你的乳房一样软的话

我相信你一定会原谅我的”

女人很有礼貌的回答

“不要紧..

如果你的那话儿像你的胳膊肘一样硬的话

我住521 房间❤”

2、

一个80岁的老人到医院检查身体

医生问他健康情况怎么样?

老人自豪的说

“非常好..

我刚刚让一个18岁的姑娘怀了我的孩子

你说我健康不健康?”

医生听了以后给老人讲了一个故事..

“从前有一个很棒的猎人

从来没失手过..

但有一次他出门的时候错把雨伞当成猎枪了

当大灰熊象猎人扑过来的时候

猎人从背后抽出雨伞象灰熊一指

灰熊就死了”

“这是不可能的”

老人插嘴道

“一定是其它人开的枪”

“没错!”

医生回答

3、

一男一女在前戏

男人把手伸进女人的内裤里

过了一会女人尖叫道

“哎呀..你的戒指在我里面弄的我很难受”

男人回答

“我没戴戒指、那是我的手链”

4、

汤姆爱上了公司里的一位美女

每次他在远处看到那美女的时候他就会有很强烈的勃起

所以他一直不敢约这个美女出来

过了一些时候..

汤姆实在是忍不住了

于是他给那美女打电话、约她出来

美女答应了

汤姆怕见面时失态

就把自己的家伙绑在了右腿上

汤姆来到美女家门口按了门铃..

美女穿了一身十分性感的夏装打开了门

突然汤姆飞起右腿把美女踢倒在地......

5、

两位老女人坐在公园的长凳上聊天

一个男人走过来坐在她们旁边

过了一会其中老女人一对老女人二耳语道

“我边上的这个骯脏的男人正在手淫”

老女人二大吃一惊说

“那咱们快走吧!”

老女人一无奈的回答

“ 走不了..他在用我的手”

6、

女人来到一家杂货店要买两节五号电池

售货员指指后面的一间小黑屋满脸淫笑的对女人说

“来这边”

女人想了想说道

“如果我进去了、我就用不着那两节电池了..”

7、

农夫一边叫喊一边跑回家

妻子很疑惑的问农夫怎么了?

农夫说

“你这个笨老婆..

本来我性欲正旺

现在都没情绪了

下次你再见我叫喊

你就脱光了躺到床上作好准备”

妻子记住了

过了几天

妻子又看见农夫一边叫喊一边跑回家

妻子赶忙脱光衣服

摆出淫荡的姿势躺到床上

农夫进屋一看破口大骂

“你这个**..

谷仓都着火了

你还在这里发春!”

8、

女人来到一家药店问售货员

“你这卖超大号的避孕套吗?”

“是的..你要买吗?”

售货员问

“哦..我不买”

女人回答

“不过你介意我在这里等有人来买吗?”

9、

一对情人已经约会了半年了

但由于男方的性器官太小他始终没向女方提出作爱请求

这一天男人终于鼓起勇气把女人带到他的车里

当他们开始闭起眼睛亲吻的时候

男人把裤链拉开

拉着女人的手去摸自己的*

“哦谢了”

女人说

“不过我不抽烟”

10、

维修工上门维修电视机

家中只有一位很性感的女人

维修工一边修电视一边不停的看那女人

修理完毕后女人对维修工说

“我有一个很难为情的请求你能答应我吗?”

维修工隐隐感到些什么

连连说“能”

女人继续说

“事情是这样的..

我丈夫的身体很弱

有的事指不上他

你看你是男人、我是女人..

其实你一进来我就注意到你强壮的身体了”

男人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迫不及待的说“那我们开始吧!”

“你真爽快”

女人高兴的回答

“我新买的冰箱就在门口

你帮我把它搬进来吧..”

11、

电台一位女记者来采访某儿童夏令营的组织者

记者问

“你的夏令营都有什么活动呢?”

组织者回答

“活动有很多,最精彩的是射击!”

记者吃惊的说道

“你要教孩子开枪?那是很危险的!”

组织者回答

“我们管理很严密..不会有危险”

记者不甘休继续追问

“可一旦他们有了装备..他们就会成为可怕的杀手”

组织者微微一笑说道

“你也有成为*的装备,不过你不是对吗?”

12、

一位老年人去看医生要求开些伟哥

医生问他要多少?

老人说

“要10粒..但要把每一粒分成四分”

医生告诉他那样将不会有什么效果

老人回答

“我已经九十岁了

我只是想让我的家伙能稍稍伸出一点

那样我就不用尿在裤子上了”

13、

三个人在酒吧喝酒

突然一个醉汉走了过来

指着中间的那个人大声说道“我真想**妈!”

酒吧里立刻鸦雀无声

所有人都知道要打起来了

但被骂的那个男人默默的走开了

醉汉从背后指着那人嚷道

“**妈的滋味还真他妈爽”

男人还是保持沉默

最后醉汉追上前去

从后面抓住男人的肩膀说到

“我刚才还插的你妈死去活来,你妈还说就喜欢被**”

在场的所有人都确信无疑这次一定要打起来了

但只见男人转过身

很无奈的对醉汉说道“爸你喝醉了..”

14、

有个朋友去女朋友家偷情

女朋友的妈妈是夜班、爸爸也不在

两个人就xxoo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起来

一看10点多了

朋友起来要走

但是看女朋友含含情脉脉的样

就隐不住又xxoo了一次

刚完事女朋友的妈妈回来了

看见其男先开始嗷嗷大哭

又给朋友上政治课

说了二十多分钟后

她妈妈突然来一句:"小伙,先把衣服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