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女生的痛,男生永远不懂

男生永远不懂,为什么女生会那么的依赖你,那是因为她把你当做她的唯一,最信赖的人。

男生永远不懂,为什么女生在你不给她打电话的时候会很生气,因为她想要听到你的声音,感觉你的疼爱。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为什么会爱生气,因为她只是想要你来哄她,回味你们之间的温存。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怎么那么爱吃醋,那是因为她爱你,而容不下一点你给其他女生的任何一点温柔。

男生永远不懂,为什么女生爱唠叨让你少抽烟,少喝酒,女生也知道那不可能,但是她担心你的身体。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怎么那么多的眼泪,那是因为她将所有的委屈都化做泪水,而把所有的温柔都留给你。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愿意为你东奔西跑、为你做很多事,只是因为爱你,而并不是为了显示自己比你强。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会在很晚的时候打电话给你,不是不信任你,只是突然很想你,想听听你的声音。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会想要知道你的一切,想为你分担事情,那是因为她只想要自己是你最亲密的人。

男生永远不懂,当分手来到时,女生那坚强的语言后面是多么伤的伤痛!

男生永远不懂,分手后女生不是不痛,而是痛到连看到你就会无法自拔!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的爱是那么深。一旦爱上就不能自已。隐瞒的那么深,不要带给你困扰!而自己哭泣!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的爱!女生的爱脆弱又坚强,不要欺骗玩弄感情。女孩狠起心来是不要命的。

男生永远不懂,当你说不爱她了。她不会缠着你。只要你快乐,她愿意放开你。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在分手后那笑的背后有了多少的悲痛!


如果爱,请深深的爱她,对她负责,给她一生幸福。

如果不爱,请不要享受她的独爱,放开她,让别的男人来给她幸福。

不要挥霍爱情,爱情挥霍完了,就会挥霍了她的生命。


次文章并纯粹分享,并分本人所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