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男人】---有本事脱下女人的衣服 就該有本事為她穿上婚紗

“一個男人,沒有責任心,就算思想再成熟,仍是個男孩”

“一個男人,沒有上進心,就算傢産萬貫,仍是個廢物。”


-----------------------------------------------------------------------------------


你說 你愛她?

你敢不敢向所有对你有好感的异性大方的介绍 这是我女朋友 唯一认定的女人?

你敢不敢拒绝暧昧 改掉单身时的臭毛病 和所谓的'红颜'保持清晰的距离?

你敢不敢不给自己留后路 全心全意的只做她的realman ?

你会不会把她介绍给你的父母 哪怕她不是他们喜欢的类型?

你会不会为她放下你的少爷脾气 在外顶天立地 对她就温柔的'没底气'?

你会不会在争吵后主动道歉 哪怕她错 你也不忍心责怪?

你会不会打心底认为 她是天底下最好的女孩 一旦拥有 别无所求?

你会不会为她努力 把自己变的成熟稳重优秀 然后一如既往的爱她?

你能不能记住你们的纪念日?

你能不能坚持为她养成一个习惯 从第一天为她做 就做到每一天都为她做?

你能不能在她无理取闹胡思乱想的时候 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不会对她不耐烦?

你能不能时刻都牵着她的手 无论是过马路逛公园 或是在朋友长辈面前?

你能不能细心的记住她说的话 留意她喜欢的东西 送给她曾经提过的喜欢的礼物. ?

你能不能为她24小时开机 ?

你能不能不欺骗她 不冷落她 不忽略她?

你能不能有点儿长性 别得到了就不珍惜 若即若离?


--------------------------------------------------------------------


男人肯为你花钱,他不一定爱你!

男人为你哭,他不一定爱你!男人为你去死,也不一定爱你...

但是男人做到这些,他真的很爱你!


你是他最后一个女人.

珍惜你的身体.担心你生病.在他不在的时候胡乱饮食.

当他愿意为了给你幸福而去拼搏.去奋斗.

担起保护你 照顾你的责任.并且努力去做.让你能在他身上看得到未来的希望.

希望跟你结婚.虽然什么都没说.心理却有长长的关于你們将来的计划

跟你的家人相处融洽.给他们留下好印象.让他们觉得把女儿交给對的人

努力适应你的生活方式.营造你们的生活方式.友好的对待你的朋友.并且把他们当成他的朋友.

如果你不会居家.教会你.一起干家务 .两个人一起的都陪你 .

愿意陪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你在他身边的时候觉得安心.满足.

尽量买你喜欢的东西 时不时的给你些惊喜.不要让生活使你们的爱情 失去光泽

觉得能让你幸福开心是他最大的成就. 当他快乐的时候 会心急的希望能有你陪他分享一切

在你晚回家忘了回个电话的时候.心急得到处找你

对每一个女生有风度.但是不会看除了你以外的任何女生超过三秒钟.相信你如同相信他自己.

--------------------------------------------------------------------------------


男人、有本事脱下女人的衣服 就該有本事為她穿上婚紗

一個女人在你脱衣前 你有想過所負的责任?

也许你们之間 只是一瞬間的激情

也许只是為了生理需要而游戏人間!

你是否真的愛她?


男人、如果你愛她

不要因為她的幸福而放開她

應該牢牢的抓住她

為了給她幸福而努力

其實兩篇原文很長很長、

我只挑選了部分我覺得是必要的

只是 這樣的人真的可遇而不可求

-

-----------------------------------------------


習慣了

一天天 一天天尋尋覓覓着

一天一天 一天一天等待着


習慣了這樣的寂寞

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期待一個人 能够保护我

我期待一個人 能和我分享快樂


習慣了这样的寂寞

習慣了这样的生活

我期待一個人 能听我訴說

我期待一個人 能给我一個承諾

有誰能够 抓得住我

有誰能够 為我停留

次文章纯粹分享,并分本人所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