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傻瓜..有一天我愛累了,記得主動理理我

傻瓜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會堅持

不是我不愛

而是有的時候

我需要你回應一下我的愛而已

傻瓜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會一直努力

不是我不想再這樣做下去

是我需要一個繼續的理由

僅僅而已

傻瓜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可以忘記所有的不開心

來面對新的一天

是我需要一個依靠在身邊

傻瓜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可以有勇氣來面對我所不能面對的事物

是因為我需要一個你來讓我有堅持下去的信念

傻瓜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會認為原來我不是一個孤單的木偶

不需要一個人在舞台上表演

發木的表演

傻瓜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就可以給自己一個努力的方向

有了這個信念

我會走的很好

傻瓜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就可以聽見你的愛情

知道原來我是有人疼有人愛的

不是一個沒人要的包袱

傻瓜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就不會再害怕寂靜的夜晚

因為每每那時我就會更加的思念你

傻瓜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就不會胡思亂想

想你是不是不愛我

或是我做的哪裡不好

傻瓜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

因為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